姐妹裝(媽咪隨手搭)再一發登場…歡迎笑咪咪的"粉紅公主二人組"登場


不同於台灣小姐篇(見前文)是讓妞姐來主講...這次可是換由星妹來發聲囉^^


這是我的姐姐,她每天都會想新的花招來跟我玩...一下我要當個稱職擺POSE的模特兒


等一下..又要當個乖乖被餵一大堆藥喝的病人...(可是我明明就沒有生病啊)


當姐姐心情好(不會跟我爭媽咪的寵)時,很喜歡牽著我的小手


跟媽咪誇說.."妹妹小小的好可愛哦"....^^(真是讓人害羞啊)


不知為何,跟姐姐在一起時,我不是處在不舒服大哭,就是這搞不清楚狀況好無辜的模樣


從小就看著...姐姐不斷搞笑模樣與花招...長大的我


媽咪很擔心我會有樣學樣,可是因為看太多了,媽咪..我想妳的擔心是對的


不過要像姐姐這麼大隻粗魯豪放...以我從小就走比較小隻秀氣路線來說,可能有點難


我最喜歡看到姐姐自HIGH的笑容...因為這表示媽咪就可以不用應付她來專心陪我了


呵呵~所以我也會跟著一起很秀氣的來個笑咪咪


姐姐,今天被拍的有點累(妳要知道我頭抬不太高,要應付妳實在太辛苦)


明天再想新的遊戲來跟我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