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當你對某件事沒有熱情在其中時,全世界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
因為你很難把它作得夠好啊!

上星期六值班時,被主管約談了一陣子。。
她說:
“從我身上看不出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如果真有心,對這個市場有什麼變動,就會很有興趣去跟隨,尋找出新的契機…”
“可是她在我身上感受不到,可能是因她對我期望較深,所以在她的要求上,我只有七十分的表現….”
“雖說交待的事情一定會如期完成,可是就是達不到一百分….”
被這一講的那瞬間,我還是有點受傷~
可是我真的真的要承認“她說的直接命中紅心啊”

我對這份工作,現在所涉及的領域~
真的沒有熱情,何來所謂動力,當然也就無從得到所謂成就感
好像事情就是為了完成而去完成,不會想再深入涉略!
我知道這樣絕對不行,因為現在的自己真是愈來愈不快樂了T_T
(星期六和她談完後,有一刻我真的很想掉幾滴淚,可是我後來還是有忍住吆!)

中間她還有問我:
“自從一月的那場大病後,有沒有什麼改變的地方?”

我想了一下。。。。
身體是恢復得超好,和以前一樣又能活蹦亂跳
可是在心態上,我覺得真變化許多
現在會把“要如何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放在最優先考量上

因為人在心情BLUE時,抵抗力也會降低,病魔很輕易就能欺負你
而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狀況~

所以。。。
既然現在的工作讓我不愉快,現在的某同事也讓我覺得不是那麼好相處
我想。。。
在七月我應該會提個“離開”
八月就直接作個了結吧!
就像我最新的MSN標題:有個混亂夏日的史黛拉
一語道盡心情啊!

人生就是充滿無限未知數在前面,大力呼口氣,我會有勇氣往前進的*^_^*
想到中間也有妳的陪伴~
Trust me, I can make it with the goal to make myself happy.


FROM在混亂夏日裡往前進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