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總覺得人會不快樂,可能就是因他擁有太多選擇~
然後不自覺就陷入自尋煩惱的痛苦中T_T
如果你只有一個方向可以前進,你就不會想這麼多,自然也就容易滿足許多。
但當你有太多方向可以前進,你總會覺得“這次作的決定一定不會是最好的決定”
就這樣開始自怨自哀~接著讓自己不快樂~永遠都不會有滿足的一天產生。

真正懂得快樂的人,我想他一定很能體會“知足常樂”的含意。

就如妳所知~我有頗多的衣服可以選擇
每天都在煩惱“到底要穿那件”?
有時想想,或許就是因這個“選擇”
所以我要花上許多無謂精力在這個“煩惱”上
(有一瞬間,我真有一絲絲羨慕那種“只要幾套套裝換穿就可解決的人”)
可是以我的個性,自己一定受不了所謂制服OL生活
人,在某些物質上,還是很難抵抗選擇的誘惑啊!
像我就是抵抗不了“衣服”方面。

現在我看似有不少“ABCDE”-或許可以選擇?
但其實我並不想要這種感覺~
隨時飄浮不定~他們“想來就來,想走就去”~
對我這種喜歡有“安全感”的人
其實真正享受的是 “安定下來”感覺
像我就好羨慕妳和妳男友那種“老夫老妻的默契”存在著。

我是怎樣的人啊?
應該是能享受衣服選擇所帶來的煩惱
但不太喜歡英文字母選擇所帶來的不安定感
至於在工作上。。。
就是偷懶還是說很膽小,不太會逼自己去作選擇的人吧!


FROM看到選擇就知煩惱要產生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