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的菲律賓行,是自己與老公結婚以來的第三次出國蜜月行

比起之前的埃及香港…總覺得這次的旅行才是真正特別有感受到所謂”蜜月的FU~~


九天下來完完全全兩人世界,每天有著如同明信片般的藍天+白雲+海洋+沙灘作背景



攸閒無比的浪漫氣氛…


『菲律賓海島』真是個相當適合度蜜月的地方,不管是在作第幾度的慶祝..


在遊記分享前,因為是主打自由行序幕當然是要獻給這次的夥伴-愛人JASON


***************************************************************************************************
親愛的老公,我真覺得你很幸福,機票、住宿、行程、打包…全部都我一手搞定

輕鬆無比的你啥都沒想,就能很放心的出遊…

娶到對於旅遊方面很能幹的老婆,真是給你賺到了呀!!


不過,親愛的,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沿途中有你認真的用相機幫我記錄好每一個時刻

想吃啥~想買啥(雖說菲律賓真的沒啥好買)都儘量順著我的意

秉持著老婆的想法就是聖旨,配合十足的態度才能讓這趟旅行從頭到尾甜蜜到底


向來很怕麻煩的我們,這次依舊懶得帶腳架,也讓“合照的誕生”顯得格外珍貴~

每一張照片中所展現的意境…

裡面所敍述的故事…

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全世界只有你懂我懂,專屬於我倆的秘密


要把這篇文章獻給最愛的你…

所有最精采感動的時刻,都是我們夫妻倆最珍貴的資產

能與你一同創造出這次所有美好回憶的我,很幸福滿足哦~~


     【LOVE in the Philippine Islands from June 12~20, 2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