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今天沒在MSN上看到妳,還有點好奇“又是什麼假“出現了呀?

不過想到妳昨天的“決定留下“決定~
所以,我也很放心。。希望妳今天過得愉快了哦!

分享一下我最近覺得很有味道的歌詞:
(特別喜歡這首歌的前面開場幾句)

何以奇-黑白世界-反正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是沒人會為我猜星星啦!
不過前面幾句真的讓我聽了感觸頗多。。
我的個性或許有不少“反正“的叛逆存在吧!
(硬起來會不服輸的任性難搞)
(還有我真的好久好久都不見雨後的彩虹了耶)

至於妳的生日慶祝,
要不要到飯店來開個睡衣派對啊?
現在圓山飯店有再作促銷,可以看看哦!

最近的信不太想寫的一本正經,
大概是受到天氣影響,
看到太陽~心情也就多少亮了起來幾點。。

另外,每天還有足球(重點是帥哥)可以寄託一下,
總之,世界杯萬歲~YA!!

FROM反正有不少叛逆存在著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