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一篇文章,就以如此火氣大的標題來作開頭,看得出心中有多少怨氣在消化不良胃痛著
新工作上線,轉眼間也滿一個月,目前最大心得感想就是
【長官實在有夠機車芭樂、沒用白爛、無效率可言、嚴重脫累屬下作事進度、
每天都在耍小孩子脾氣無理取鬧…讓人不斷背後搖頭+嘆息+拚命猛罵……】
                          

不儘也讓我開始擔心起-
是不是只要一直待在學校這環境中,就是會不斷碰到一個比一個還賭爛的上司呢?”

好加在…人的適應環境能力也真是無窮地很有彈性
像自己現在也習慣這種每天下班都要偷偷摸摸進行,彷彿像逃難一般的生活
(有個很愛每次下班前半小時才進來就死賴著不走的長官,這可是一定要學會自保的!)

上班時間要不斷聽同事罵或是跟著一起罵長官,趁此打入辦公室社交圈的日子

(與同事哈拉的主題,我想幾乎有2/3以上都是圍繞著這顆芭樂〔英文代號BALA〕打轉,
像是他今天又講了那些白痴話語、作了那些人神共憤、超級不負責任事情
有時還會有老師來一同加入這私下漫罵行列中,可說是熱鬧度十足)

最後,就放上前幾天與妳MSN時,抱怨工作的某些對話,以紀錄自己上線第一個月
“發現怎麼會有這麼白爛又沒用長官的最大工作心得

PS.據可靠小道消息說…這裡最爛的芭樂還不是我們長官,而是最大粒的“校長大人
套句BALA每天在我們耳邊不斷講的口頭禪「GOD的~乾脆一刀殺了我吧!」
What’s wrong with this school????????

*************************************
【0526 Stella憤怒之MSN啐啐罵BALA之TALK】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我們院長真的很扯。。。。他主持四點的會議,已經放老師四十分鐘的鴿子
在他下面作事的老師也真辛苦。。。。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他是個作事非常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每次都只會講些芭樂話,從來不親自作事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你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主管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很扯的是。。。他每次進來我們辦公室時,我同事都開始用錄音筆錄音,事後存檔。。。他們說以後這些都能拿來作證據的
你看。。他有多麼芭樂啊。。。。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可見多不信任他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我想全院(包含學生)都很不信任他吧~~
他的芭樂事應該是永遠都說不完,每天都在發生中
很睹爛是他常是下午五點才進辦公室。就開始一直在我們辦公室賴著不走啐啐唸or 自言自語。有夠機車吧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這種人怎麼可以當上院長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更扯的是。。他還是那種手不乾淨的人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偷東西?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我就親眼看到他捉著我同事的頭猛搖這種驚人畫面
我同事都嚇呆了。。沒想到有人會這樣作
他可能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只是大家都很生氣完全笑不出來
我同事剛來時,說院長還會故意碰她腰。。。。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有這樣的主管
你們幾個應該會同仇敵愾
和同事有比較熟了ㄇ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真是很機車。。。院長剛才打電話就那個會他不參加了
他只要過來在最後會議決議上簽字就好了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那不是白等她ㄌ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超不負責任吧。。明明會議主席就是掛他名字耶)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他說了算吧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不過。。。這種事情我來不到一個月,之前已經碰過兩次。。。有夠恥
(到時會議又會翻案。。。因為他不滿意要重新開。。然後他又遅到或直接爽約。。。不斷重覆中)
他真是我見過”最不負責任”的長官了。。。難怪底下員工都很敝視他。。連老師都會跟著我們一起罵他
(在學校這權威階層相當重的地方,還會發生這種長官被全部人討厭一起罵的事,可見他有多差勁~哀)
想到他要等到後年八月才缷任。。。真痛苦的漫長等待啊!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現在五點,等一下他又隨時會進來。。。很機車吧
而且他超沒禮貌的。。他會就坐在你桌子旁賴著不走。。。
所以他在辧公室時,我MSN都不敢開,連網頁都不敢亂看。。
之前我同事桌上有放人家給她的生日卡,院長還很順手的就打開信封把卡片拿出來要看耶
很誇張吧~~~(搞得我辦公桌都不敢放太多私人雜物)
◤小葛蕾絲◢閃閃發亮GIA升級大滿足 說:
這人真機車
饅頭數兩天...的Stella 說:
機車人進來了~~先認真上班~閃人了

*************************************

PS自己還是很喜歡吃水果芭樂~只是每次切它時,總會不自覺的就開始啐啐罵
這算是一種新工作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