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又是個小週末的來臨,所以今天一定要製造點“輕鬆歡樂”的感覺出來*^_^*
然後告訴彼此~再過二天又可以解脫了!YA!!

今天開場就來分享這個“我們屬一屬二稱霸”的榜行榜:
(機會可是難得耶~雖然好像不是啥好榜的說)
親愛的,妳覺得準嗎?????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女生最喜歡在男生面前做作

第二名:巨蟹座巨蟹座的做作是看到女生就覺得還好,但看到男生就是一副很玉女的形象,巨蟹座只要在同性的面前她個性就是很中性、很男人婆,可是只要有男生在,她馬上變成很有女人味,而且會很賢慧,就是一副愛家、愛國、愛民的樣子。


(現在想想妳在我面前是挺中性的也對耶~和男友講話時,好像也會撒嬌耶~愛家一定有啦,可是愛國愛民好像就太偉大了耶!)


第一名:雙魚座雙魚座的女生在男生面前最做作,其實她們個性還滿強勢的,掌控慾很強,可是在男生的面前她很會裝柔弱,她很懂得以退為進,所以她真的就是那種面面俱到,讓男生很有面子的女生。

(從頭到尾我只覺得最後二句還算準,其它都不準耶!)

不過比起上個,
以下這個我又拿第一名的怪榜,才讓我更加想耍賴,真討厭這次沒妳陪伴。

星座排行榜:什麼樣星座的女生願意用錢買感情?

第一名: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的人就是一旦感覺真的來了,這樣做也無妨;年輕的雙魚座有時是非常的挑剔,有一段時間她們一定是非常努力於工作,然後連戀愛的時間都沒有,可是很多雙魚她的內心,其實永遠都有一塊感情的世界,有一天當她發現她功成名就,位子很高,可是她的感情卻很幼稚,反而更容易被騙,那這一種雙魚就有可能做出任何你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譬如說把錢掏出來,而且雙魚座的女強人又特別容易被騙,她們就有可能用錢買感情,因為她會催眠自己「我這樣做他會更愛我」。


(我的“年輕”何時發生啊?怎麼我都不記得自己有那段時間“非常努力於工作”?不過大學時倒是忙著打工賺錢,然後旅遊花光光)
(感情世界在我心中,當然有很重要的存在呀~一談下去,就要唱王菲的“執迷不悔”了,不過到現在好像從“沒有人”能讓我想唱歌耶)
(最後我想自己成為“女強人”的一天,應該是連在夢中都不可能發生,錢~自己都不夠花,只能想其它辦法來實現「我這樣做他會更愛我」了吆)


那天我們都在一起上“炫耀榜”,像是“無論多少歲,還是貌美如花,聽明可人”,我一定會再拿出來和妳好好分享的~*^_^*


FROM發現自己或許做作但沒錢買感情的Stella
(希望妳家裡的電腦早點能修好了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