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到妳新的MSN標題-
“期待夏日陽光振奮人心”,真不知這個效用會有多少?
總覺得夏天因太熱,人也會變得挺懶散和頗臭的,
不過在這個季節 “有意思的活動”實在太多了,
所以還是會很提起勁去作,愛玩的天性最好發揮的時候到來...
夏天真是個“遊玩的好季節”~因為可以玩到天很黑吆!

話鋒一轉...但本人現在是處在“上班時候”,外加上無限哀怨,
所以看著窗戶外的陽光一點都振奮不起來,
但今天又很想寫篇比較“振奮人心”的文章,
所以就和妳分享幾件最近我的快樂事~順便也自得其樂一下好了。

首先就來自於健康的快樂
上次回醫院複診,
醫生說“我的復原狀況比他當初想的好上百倍”(多大的讚美啊!)。
所以我也不用再回醫院報到-YA!(看醫生真的很累,極需耐心的說)

接下來是專屬女人的快樂
話說最近去買新內衣時,
發現自己罩杯有升一級耶~以前真是有點“小看了自己”
我之前住院時,還很擔心“那裡可能會縮小”
沒想到它竟然“進一步發揚光大”,真是意外驕傲啊!
當然比起“妳的驕傲”,還是超不夠看,
不過至現在要有“溝”出現,還挺容易-YA!YA!

最後就是和妳有關的快樂
這一陣子自己有什麼比較有“成就感”的東西啊?
那就是和妳一起生出個“悄悄話”場所了
我每天收到妳信時,都會很快樂~
現在能夠在網頁上看到,又是另一種快樂
感覺更有成就感了耶-YA!YA!YA!


親愛的,妳最近有什麼快樂事呀?也來分享一下吧~
不知現在這刻的妳是否快樂?
希望妳讀完信後,會又快樂一點哦!

FROM努力生出快樂來振奮自己的Stella
(實在無法單靠陽光,只能靠自己了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