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今天算是我們部落格新開日~真是個黃道吉日啊!
我的生日月份是3月,你的是7月,所以中間就是5月;
再加上你的日期最後是7,我的是9,所以中間就是8日了~
我有沒有很會聯想啊?本人超愛發神經,你應該也感受很強烈。
總之5月8日就是你和我的專屬好日子...
以後每年的這一天,一定要想起彼此吆!


兩個會變成好朋友或許因為某部分太像
那我和妳那裡像了呀? 至少有一點那就是“我們都喜歡用文字來抒發心情”
而這也是此部落格會成立的重要原因吧!
真的...我的“心事”只有妳“了解”

看了J小姐的信,我能體會她的感覺,畢竟我也是從不少“分手”走到今天~
還記得每次分手,自己也是在收拾對方東西時,超想哭~T_T
時間真的是能證明一切的東西...
雖然有點殘酷,不過對於男人所說的話,還是先打個折吧!
其實所謂分手,也沒有誰對誰錯,感覺走了就是這樣的讓人無奈。。。

早上我看到自己之前無名上的“青春記事本”,突然間也好懷念吆!
回想當初寫每篇文章時背後的心情,
真是“充滿各種色彩的回憶”~

最後抒發一下今天的心情,
有時妳會不會想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想躲起來..因為外面的世界太煩,會給你好討厭的壓力
而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如果等一下去厠所時,自己一打開門,就發現馬桶裡有個黑洞,
然後就像尼羅河女兒一樣跑去埃及探險,認識帥帥的曼菲士,真是太讚的結果了!

我國中時超愛作這種幻想....
每天睡前都覺得明天醒來,就發現自己會在不同世紀,
不過從來沒實現,結果只好乖乖去聯考,然後就認識到妳了啊~*^_^*
接下來在十三年後的5月8日,天氣陰,
一個叫作Grace&Stella的悄悄話進行式部落格就開張了~*^_^*~YA!!

今天文章的結束點挺讚吧!

FROM突然發神經又開始作起異世界幻想的Stella
(明天如果收不到我的信,親愛的~請相信我已經到埃及去談情說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