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對於妳能寫出這麼多名字,先幫妳拍拍手~果然是大才女一個!
突然發現“妳好理性”.... 請一天假,還能作那麼多的分析。

如果是我,真的想不到那麼多,大概就是看“個人心情“來行事吧!
自己實在是“不夠理性“,不過好在有時還會找回些“實際感“,
所以也就還不至於到街上流浪,無家可歸了~

妳提到為了要讓自己快樂,不要再去“壓抑“
那我也要向妳看齊,不過我應該是
為了要讓自己快樂~不要再去“配合“
我常會因為配合別人,有時會搞得自己還挺累,委屈就往心裡吞
這真是不好的習慣...挺容易內傷的說。

不過“一個習慣“真要改,還真不太容易。
像我之前不是有告訴妳為了要抗拒“地心引力“的威脅,
不管洗臉啊~洗澡啊~都要由下往上比較好,
可是我每次洗,每次都忘... 我的手總是會比頭腦動得快很多
還是說人愈老,愈容易記不住新事情。

許多壞習慣想改,可是就是改不了...
久而久之,就會開始告訴自己和別人“我就是這樣“,
要試著接受“這樣的自己“,因為就是改不了嘛!
至少本人現在沒心情改...

FROM覺得自己真是個很倚賴心情來行事 的Stella
(隨興所至~*^_^*)

名字-今天提議:兩個女生的秘密花園
(現在是春天,正是賞花出遊的好季節)
我想要當需要愛的“茉莉“,妳呢?或許這也可以用在名字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