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妹誕生也一個半月多了,就來分享一下現在咱們一家四口的"戶外趴趴GO去處"囉


因為星妹實在是太小不便外出到太遠的地方(星妺os:媽咪,人家才一個多月,再忍忍吧)


可是妞姐又是標準的"不出門在家就會大搗蛋亂哭哭作亂”…精力太旺盛有夠難搞的年紀><


所以現在如果全家四口要一起外出... (爸比os:吼,我女兒真是很愛吃耶)


住家附近的公園們就是”我們的最愛”了啊^^


這次來到比較遠一點走路要15~20分鐘,但設施規劃非常完善的"永和仁愛公園"


小人兒真的很容易滿足ㄚ,只有一大片草地,就能儘情的在上面自行作樂了
[奔跑吧~我的high妞~RUN!RUN!RUN]


不過為了讓妞姐能打發比較久的時間,作媽媽的當然一定會把她最愛的泡泡帶在身上


愈來愈大的妞姐,也愈來愈有主見難搞,什麼事都要"自己來",吹泡泡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關於吹泡泡不是媽咪我自誇...她的技術真的很不錯)


不過小人心有夠難測,常常不知又觸到她那個不舒爽點,就會出現這種"歡逼霸的畫面"
(頭痛~可以裝作不認識她嗎><)


這時趕快把"妹妹"給抬上場,最近姐組當的很起勁的,馬上注意力就轉移過來了啊

小寶妞OS:妹妹~給妳摸摸加親親~嗯,親完了,我要繼續狂奔玩,BYE~BYE


公園裡當也有很多動物能吸小人心啊~~~~(看!妞姐都興奮到眼睛在放電了)


有夠會跑的"鴿子"~~(小寶妞os:鴿子,別跑,快給我追)


運氣很好時會一隻隻跑出來打招呼的"松鼠"~~(小寶妞os:松鼠,別爬樹了,快來找彤彤)


其它像是"遊樂器材們",妞姐當然已是駕輕就熟了啦 ~~(小寶妞os:讓我來想想,今天要光顧誰啊)


送上妞姐超萌到不行的燙秋千寫真照

 
It's So CUTE!!

It's So HIGH!!

再補上一組也是很萌的"蹺蹺板寫真照"~~

   
I am the Princess of Smile
 

在妞姐high到不行時...在一旁"睡公園覺"的星妹...噗,也是很口愛又乖啊


雖然現在不能跑到太遠太熱門的景點去插旗子(嗚~~媽咪我也好想去湊熱鬧看桐花)
但"只要是全家人都在一起"...不管走到那裡,都是個很棒很開心的景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