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到妳昨天的“手工信”...真是用心良苦啊!
邊開會還要邊沉思“到底該取什麼名字?”...那時的表情一定很可愛~^_^

說到開會,以我怪怪的分法,
可分為“可以發呆-看好戲”和“不可以發呆-自己要上場演戲”
不知妳昨天是那種啊?

我現在的部門是超少需要開會,大家都各忙各的,沒啥交集的說。
不過以前作公關時,就常會需要到作那種“Brainstorming Meeting”,
那時我頭就會開始痛,因為大家都好厲害,可以想到好多主意
(在傳播界混久可能都是這樣的人吧!),
而自己因經驗不足,或是人生太平凡,沒什麼可以和大家分享~
所以常在發呆,和頭低低的希望別被點到名~(用念力不斷祈禱別叫到我)
不管在之前或現在工作上,我真覺得自己“很沒創意”,
最討厭需要“動腦想出新東西”的指派工作,每次碰到都會想要吐血N次...

自己在“執行力”表現上算是挺不錯的,常會被人誇說效率挺快的
(其實是因為沒作完,我的心情也會不安,早點弄完就可以早點放心打混)
還記得我上個工作離開前,我那位很會耍心機的主管,說
“其實以妳的能力,挺適合去當秘書的”
那裡有“小說中那種帥帥的老闆”的公司,我現在去那裡應徴會不會太遲啊?

對於自己的能力或潛力,我真的不知有多少?
工作能過一天,就算一天吧...儘量少吐點血就很謝天謝地了...阿彌多福

FROM在有興趣的事上就很有創意,可是工作上就沒啥花火出現 的Stella

名字-今天提議:兩個女生的心情天氣變化圖
(就像天氣變化不定,你今天的心情是什麼天啊?)
妳昨天提的“住在心底的那個女孩-應該是兩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