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一早就聽到你身體不好,我都替妳很擔心起來,
之前生過大病過後的我,對這兩個字...【生病】...都很敏感
真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自己一定多注意一下!!
說到“健康”除了飲食、睡眠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心情”,
當你心情不好時,真的就很容易生病,
當下“抵抗力”會變弱,病毒就很容易作怪~

我之前肺炎所感染的細菌,其實在日常生活是隨處可見,
可能在你身上也潛伏著...(不用擔心,它的威力很小)
可是在“我”身上,就變得非常嚴重,因為身體裡沒有足夠的戰力來抵抗。
回想得病前的那一陣子(去年年底)...
真是每天心情都颇低落,東想西想,睡眠超級不好~
那時只覺得自己"心裡"已經生病,沒想到之後"身體"更生了場更嚴重的病!
所以如果你現在的工作,是能夠讓你身心更愉快一點,
不管福利比之前的差多少,相信我“這個比較值得啦!”
“健康”真的會是你一輩子最大的資產...

自己現在有個很重要的原則:
如果是會讓我一直心情不好的事或人或工作,就會想辦法避掉。
而現在的心願:
就是能每天都睡得好(不再胡思亂想,OFF鍵一按,頭袋就自動休息)
還有心情儘量能保持愉快(昨天和妳和巧苓共度就很快樂)

你呢?說個原則和心願來聽聽呀~或許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吆!

FROM希望你每個星期日或休假日晚上能睡好一點 的Stella
(我也看完浪漫之夜~雖然她是壞人,還是挺佩服那個可怕的大姊,能這麼有毅力去追男心,為愛好有勇氣,我真作不到)

名字-今天提議:Grace & Stella的悄悄話進行式
(真的好難想,明天我會再努力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