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來妳對“假期”的渴望,真是已經到了洞築先機的地步...(乖~再忍耐一下)
那我當然也不能輸你呀~
大家最渇望的“過年假期”~會發生在明年的二月~
不過想到這個要這麼久...中間又不知會經過*&#@,
這樣想想還是“端午節”比較有實際感的說。
人生是有夢才美,上班族可說是有假才美啊!

昨天跟不肖妹起了個小絆嘴~
跟她抒發了一下心情,不過感覺上她的回應是不斷說
“你已經很幸福,別再亂吵了”
我就弄得也有點小不爽~(承認自己是個很小孩子氣的姊姊)
可是據妹妹本人則表示自己的原意是在說“別再想壞的,想些好的就夠了啦!”
咳咳咳~雖然最後還是彼此有重新合好,
不過我忍不住開始想...
有時你在向人訴苦,抱怨,或抒發心情時,會想得到如何的回應呢?

是希望對方順著你的語氣走~?
還是幫你轉個方向~?
或是什麼回應都可以不用,只要靜靜讓你自我發洩一下,就好了呢~?

其實我多半時候真的沒想到這麼多,只是想要純講講~讓自己不要那麼悶吧!
不過假設你在邊講的同時,還要分心跟別人爭執,可能就會轉移掉注意力
到最後根本忘了自己原是為啥事消愁,也算是種特別抒發法吧!

我一直都保有點自言自語習慣, 常常會自己幫自己打氣,
像是這刻我就會想要說
“自己加油哦!撑過今天,明天就是週末!日記功課也作完!真乖啊~*^_^*”

FROM覺得溝通真是一門很大學問的自閉Stella
(現在開始計劃十月太早了~想五月一日的計畫會比較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