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我也要來拿首歌來作開場白~今天想要點SHE的“不想長大”~
因為自己已經被迫長大,所以特別想聽它,來抒發一下。。。。。。
“我不想~我不想~長大”

昨天11點多我妹突然跑到我房間,對話如下:
妹:我好想當家庭主婦吆!
姊:你又發什麼神經~看了什麼小說嗎?
妹:沒有啊~因為我好不想去上班。。。


真是發人省思的一段感人對話啊!
這時我就想到上次我們吃飯時,你問到的問題-
【想要當家庭主婦還是職業婦女】
這個答案,我想是無法只由自己來控制。。。。
“幻想”和“實際想”的落差還是挺大的說。

你應該也發現,我現在上班時間愈來愈晚了-今天還遲到十點三分才打卡。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不會這麼晚,因為自己會很緊張:怎麼辦~~要遅到了
回想本人之前可是兩年都沒遲到過的乖寶寶吆!

可是,今年開始...
每天其實很早就醒來,可是就是不想起來,一直賴床到終於不能再賴,
才很痛苦的因為"想上厠所已經忍不住"而爬起來
就在這半夢半醒之間,一直想著“好不想上班,因為又要去作XXX或YYYY”
也沒真睡著,就只是這樣一直滾來滾去
所以看似晚起,但因太多的胡思亂想,睡眠品質還是很差,黑眼圈超級嚴重。
我真擔心-有天自己會真的爬不起來。。。。
賴床時,你都怎麼把自己勸起來啊?

FROM邊聽“不想長大”邊體會到真的沒有童話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