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1, 2012-今天我跟著爺爺一起出遊手牽手吆 @ 深坑→平溪→菁桐

看到開頭標題,就知道這次文章重點要來分享一下“小寶妞與爺爺互動的溫馨時刻 ”了呀!

說到小寶妞的爺爺(我公公),外表看起來好像挺嚴肅,不過真是個“新好男人的最佳代表


愛乾淨主動作家事(我公公的衣服幾乎都是他自己動手洗的,還會幫婚前住在家的老公燙上班用襯衫)
廚藝是一級讚讚讚年夜飯都是他掌廚,色香味俱全,實在是太厲害
養生自律會控制飲食和定時作運動飯後一定要在公園散步快走個好幾圈來維持好身材)


這麼棒的爺爺,對小寶妞也是表現溫柔的非常想要跟她互動(可惜咱家妞妞大了後愈來愈有主見,有時還會耍大牌的不領情),為了加速這兩人的感情,就跟爺爺相約~走走走,我們今天一起手牽手去郊遊~


這天的一大早先去祭拜老公在唸大學時就去世的婆婆…(婆婆大人,我們大家都很想您哦)


因為寶妞太小不太方便上香,就先讓她在廟方休息區裡探險(結果愛吃的她莫名奇妙就賺到很多免費食物)


 無緣親自見到面的婆婆,明年孫女妞仔就能親自上香問候,我想那時她應該會甜甜的問口叫奶奶您了呀


告別了在世界另一端的婆婆後,也開始了咱們今天的出遊GO,第一站就是要來探索美食
帶公公來品嚐這家我跟老公都很愛位在深坑老街裡的臭豆腐料理店家-【小師父餐廳】


看著滿桌的精美菜餚(忽然間肚子又餓了)…如果有小人在場很推薦:炒米苔目(照片左下角處)


推薦的原因:看到小寶妞這麼專心在進攻米苔目的模樣,我們大人也可以鬆口氣來品嚐所有料理了啦


吃飽飽當然要消化運動一下,轉移到“平溪”遊玩~


看來咱們寶妞不只對天燈有興趣,對媽咪我的頭髮更是非常有興趣(女兒~妳別再亂抓了,會痛啦)


一直都覺得寶妞長得跟我不太像,比較像爸爸,至於跟爺爺像不像呢?就膚色而言,好像很不像啦,哈


火車站月台上裝飾的天燈,就算在白天看時,也覺得好漂亮喔~(人家也好要想去放天燈)


『我的寶貝孫女,妳還太小所以妳爸比不讓妳放,沒關係,爺爺陪著妳一起看,一起跟天燈打招呼



離開了平溪,我們又繼續前往到下一個車站-【菁桐】
每次來這車站,看到這一大堆的祈願竹筒時,都會有種莫名的使命感..


好像一定要在這前面拍個好幾張,才算是有到過菁桐一遊~(嗯嗯~看來小寶妞也對竹筒們很有感情)


接下來,小人己經迫不及待野放探險去(媽咪,妳別攔我,人家要自由的爆走啦)


女兒啊~趁著妳還是BABY一族時,能到處爬上桌與公仔們拍照的機會,已經愈來愈少,要好好珍惜啊!


在這群大頭公仔面前,小寶妞的頭變得好小,身材比例也變得好標準哦,噗


最後,咱們家的"張君雅小妹妹"好像玩得有點累了,是該回車上補眠時間到...
『DEAR 爺爺,我們下次還要手牽手去別的地方探險吆!』
 

【同場加映】舊文回顧

話說在一年前咱們小寶妞其實就已經來這裡跟天燈們打過招呼
舊文點選:【小寶妞.4M】鐵道之旅@菁桐→平溪→十分
那時的她@4M

VS. 現在的她@1Y4M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是用噴射機的方式在前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