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佩服小寶妞,連作個畫都可以這麼會放電...


露出如此”爆開心”的無敵笑容
(對於現在實在有夠會歡到讓人很想開扁的小人兒,就是靠這招來安撫媽媽的心啦)


幫小妞買了盒"畫畫蜜蠟磚"
(對於任何被冠上”新”的東西,她總是充滿無限熱情的迫不及待要去開箱作亂)

呵呵~就來一起欣賞[小畫家妞最可愛的畫面]


真的是畫的好認真,好開心哦...


完全沈浸在"自得其樂"的世界裡...


果真是"愛吃妞",還是不忘要吐舌品嚐一下啊~


看這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小寶妞OS:媽咪~我SEXY不SEXY啊~~??


媽媽OS:女兒~我覺得妳還是比較適合走諧星路線吧~~!!


誰是最厲害的小畫家...快舉手...說右


呵呵~常被人東誇西誇的,真是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啊


加碼演出,就來表演個"畫筆指揮SHOW"吧!


吼~生氣~怎麼觀眾都不捧場買單呢~~~


那改露我無敵有肉的雙下巴,這招有效嗎?歡迎來捏幾下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小寶妞的作畫工具們囉


這是小阿姨贊助給她的畫畫桌 (女兒,快去抱小阿姨大腿幾下,以示謝意啊)


哇!一打開全部都是她的畫畫工具,彩色書,各式各樣造型的蠟筆全都在這找得到
(小妞未免也太幸福了,媽咪好羨慕哦)


更別提最近又手太癢幫她添購了一組,網路團購很紅的韓國AMOS兒童無毒水性蠟筆
(哇~怎麼連畫畫都要趕上"韓流風"呢)


外出時方便攜帶的畫畫板,也給它準備齊全了
(寶貝,只求出外時能換取妳多點注意力,不要再給我亂跑亂吵了啦)


外出時的畫畫工具們...
寫到這裡我真覺得是可以把自己的手剁掉,吼,真是買的有夠多絕對不能再買了啦


給幸福的小畫家妞,妳有這麼多工具可以使用,記得要好好表現一下...
"把昏睡中的妹妹畫可愛一點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