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上封信你寫到
“別看我話那麼多,很多時候,我也是個不誠實的傢伙~
心裡想的跟嘴裡說的,絕對不可能100%忠誠”
其實我也是耶~大家都是這樣吧!
除非人放棄掉“保護自己的本能”,
不然我想都很難作到100%的誠實或100%的忠誠~


正因如此,我很難完全去相信一個人,總覺得隨時都有變數存在著,
我真的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因而很多事,自己都會抱著“最壞打算”來想,
真的怕“有期待將來就會有傷害機會發生”
這樣看來~自己算是個比較偏悲觀的人吧!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倒是挺會把握“及時行樂”的原則,
誰知道下一秒又會是如何呢? 趁我現在能很樂時,就要珍惜啊!

你是比較偏樂觀還是悲觀呢?

對了,我昨天也看了“分手日記”,那個男主角真是超級貼心,
不過我覺得那個女主角也太會忍了吧!
她只要講一聲,這麼愛她的男友一定會想辦法幫她作到呀~
我是真完全受不了“不管是生日時或寫情書時,都不作任何反應的男友”,
這我是一定會發飆的!
情侶間真是需要“好好溝通”,
心裡想的跟嘴裡說的可不能落差太大…不然有天某方一定會受不了而發作~
另外,分手就靠一封信來分~這種方式~如果我是收信者,應該會感覺怪怪的...
還是要當面說清楚,就算相對無言,心裡也比較踏實吧!

以上為個人的小小讀後感,與妳一起分享了~*^_^*

FROM對於“友情”相當有安全感和樂觀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