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拜這麼多愛情小說所賜....
我想我倆下輩子若是投胎當男生,可是超級迷死人~
一定會對女朋友超貼心超細心和超級會討她們的歡心。
為什麼“男生就是不懂呢?”
答案就是因為他們是“男生”,不是女生啊!

想想“一個人要能夠了解一個人”真的好難吆~>_<
由其是在對方又不太會透露自己時,我之前某前男友,就是這樣難搞..
(好在他還算是挺標準的處女座,只能透過星座學來東摸西搞一下)
可是到最後還是因“溝通不良”而分手~
我想自己都沒了解過他吧!至少不在及格的標準上。。。
所以我開始害怕起...“那種喜歡把心事悶在心裡的男生”
不過男生好像又都是這樣~(哀)

回想那個處女座前男友,有次不小心透露跟我說-
他不喜歡一個人某一點時,就會在心裡打個叉,等到叉叉累積夠多,
他可能就會有“是該分了”的念頭!
我不知自己給他多少個叉叉機會~因為他沒告訴我~又怎麼知道呢?
其實想想...
自己不喜歡某人某一點時,如果兩人之間還算熟時應該會講吧!
老悶在心裡也不是辦法啊~

處女座前男友說我像隻“小鳥”,老是吱吱喳喳
(那是因為他超不愛講~總不能相對無言,更別說我們還是在電話線上)
而且喜歡到處亂飛亂跑(這樣想想,你也有作鳥的天份~呵呵)
我說他像隻“土撥鼠”
事情一有不對,就開始要把頭埋在土裡(搞自閉去)
以“動物學”來說,我們看來也是挺不合的說~

我和妳之間對彼此的了解又有多少呢?我想一定遠超過於及格標準吆…
至於你像什麼動物~?嗯....貓咪吧!

FROM也覺得自己挺像“貓咪”的Stella
(有時很懶,有時又很勁,有時喜歡黏人,有時又想舔毛閉關去…
超級自我到不行*^_^*)
PS:恭禧你滿一個月~我幫你慶祝一下!
當了一個月火車通勤人,感覺不錯吧!愛情小說K多少本~接下來也要很OK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