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聽到妳說想要作【交換日記】,突然間...很有心情,那就開始了吆!

今天吃飯時妳問我,印象中有沒有和妳大吵過架啊?
回去後自己就一直努力想...好像沒有耶!
和妳在一起都是些美好或很有特色的回憶...
所以還是不要吵架,大家相親相愛比較好*^_^*

受到妳開導後~ 也對...與其鑽牛角想自己沒有些什麼,
不如換個角度來想自己又“擁有些什麼”,
這樣就算天氣突然轉到非常涼,心裡也會變得暖暖的,
不過當人在已經心情低落時,通常是挺難往這方面想,
這時就需要旁人來提醒一下了呀!
所以下次當妳或我又陷入比較BLUE時,就彼此來幫對方走出去好了.

另外,我們今天也有談到“目標”,
那我就先訂個簡單又可自行一點的...<存錢去作個旅行>,
短期的話,可能會想去上海,因為我有一個表哥在那裡工作,
他有租間公寓,若去那裡玩,有個當地人招呼方便多了.
那你呢?下一個出走地又會想訂在那裡啊?

邊寫這些時邊聽著廣播在放著“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之間的關係,好像這首歌一樣,
旋律早已熟到不能再熟,最算很久沒唱,
可是當它播出時,因為歌曲動人,所以永遠不會被忘掉~

立刻所有感覺又回來了啊!
你十年後若找我陪妳去作眼睛複診,因為我對妳“超級有感覺”,
所以一定一定奉陪的!

對了,下次見面時,附近如果有可以照卡片的機器,我們再去玩玩好了!
趁著我們都還這麼美時,真要多留點回憶的說,
今天就寫到這裡..想到後天就又是週末,
明天的上班就"將就一點"撐下去吧!

FROM總是在下班後才有勁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