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到爆的夏夜裡,小小model靠著一套清涼休閒服+三個不同髮型+可愛多變的表情
與一位超級專業"媽媽攝影師",合力完成了這場精采的演出,歡迎一同來欣賞+消暑吆^^

[LOOK#1]清涼有勁的包子頭妹


Hello Everyone, 看我穿起兔子裝開始放電了吆....


人家可是很專業的...小小虎牙都不忘露出來萌幾下


接下來表演我最厲害的"吃東西(舔手指~~)"吆


(媽媽常說要分享)那把我的秀色可餐...分一點給平凡無奇的土司先生好了(來~給你)


不只臉部表情要隨時到位,我可是受過無師自通訓練,手啊~腳啊~也不能鬆懈!!


接下來輪到才藝show時間...今天小寶妞老師要說的故事是[狐猴找媽媽]


嘿嘿..畫起抽象沒人看得懂的畫...也是我的強項


看!!妞大師多麼認真的在構圖啊!!


難得攝影師把我身材拍的比較修長一點,當然要放上來現一下囉


[LOOK#2]戴著小皇冠髮帶的捲髮公主


小公主我不只會放電...


也很擅長擺怪表情搞笑


"嘟嘴的瑪麗蓮夢妞"~~~有sexy到嗎?


算了,還是回到我的招牌表情..."笑瞇瞇妞"..這個比較口愛啦


[LOOK#3]綁著兩條辮子的小小村姑


啊~實在是玩的太high,這個造型原本要走的是清純風,被我改成混亂風了啦!!


看膩了笑臉..那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每天一罐多多(ps:還是要大多多),才會跟我一樣頭好壯壯肚子大大肉多多


呼~好險..差一點手指就比錯了,這個可不能亂比呀!!


看到我這麼有愛心的模樣...


就知道...我有很認真在照顧我的妹妹吆!!

(妹妹:妳再等個二年,頭髮才會跟姐姐一樣,到時姐姐再來幫妳綁頭髮弄漂漂~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