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會戲碼開演前,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有夠可愛的主角小人兒們^o^
精力旺盛到可以一整天HIGH個不停的小寶妞
@2Y 7M

頭好壯壯有夠活潑喜歡到處跑來跑去的小尼寶
@1Y 3M

插花女配角有夠無辜很擔心被以上兩人踩到的小星星
@ 3M

~這場0歳到2歳小人兒全到齊的戲碼,一定很混亂的無敵精采啦
!!


約會場景#1 –小尼寶家(先來個靜態一點的吧)
當我們"喝多多"在一起.so Yummy
(兩雙肉肉腿,真是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小寶妞OS: 尼寶,你擋到我的鏡頭,快閃開啦!!

小尼寶OS: 多多已經喝完了,妳可以再分我一點嗎?

當我們爭執在一起…What a Mess

小尼寶OS: 哼哼哼~~~~我就是喜歡搶妳的玩具

小寶妞OS: (放聲大哭尖叫) 哇哇哇哇哇~~~~

小星星OS: 看在我都出場的面子上,你們兩人可以像話一點嗎?


媽咪不滿OS: 吼~忙於排解糾紛時,晾在一旁看手機的小人爸,你在作啥啦><

有鑑於小人兒關在家搶玩具搶的太兇殘了
 
拉到約會場景#2 –[南港軟體園區]-這裡讓你們可以好好儘情野放了吧!!
當我們出外探險在一起....Let GO!

怎麼搶東西戲碼永遠上演不完@@

不過人家我們還是有相親相愛的時間啦

食物真是我們共通最好的朋友啊

當我們"玩樂歡笑"在一起....so Happy!!

互相都覺得彼此很可愛很好笑

請叫我們high咖表姐弟組~哇哈哈

因為你開心所以我也很開心

當我們"手牽手"在一起....so Cute!!

這麼可愛的畫面,真是不管走到那,吸睛效果都是100%

小寶妞OS: 媽咪,我會幫忙牽弟弟的手,是不是很棒啊

小尼寶OS: 我平常是不太愛給人牽的,今天可是很給姐姐妳面子吆

寶貝們, 希望你們的感情是愈大愈好,手會愈牽愈牢

一定要像你們兩人的媽咪一樣, 好喜歡彼此的陪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