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to move your body?


Bring your smile and follow me to Dance.


Let’s GO! PLAY!! JUMP!!!


[小寶妞的舞蹈課開張] 首先我們要放音樂,嗯~今天就先跳這首吧!


記得要先作靜態一點的熱身運動


來個地板操吧!!


熱身完後就可以儘情的"跳~跳~跳"了呀!!


邊跳時可以加入些搖~搖~搖的動作 (這裡大家可以自由發揮吆)


嗯~你可以的~再跳高~~~一點


High~~~很多點


休息一下下,待會我換完衣服,咱們繼續跳!!別走開太久吆


HELLO~我又回來了,變成剛洗完澡的香噴噴小青娃妞,帶領大家繼續跳


這堂課教大家如何擺出"小公主的姿勢",重點就是裙擺記得要拉高一點,知道嗎!!

嗚~被媽咪罵了,說穿這種衣服跳時,很容易就把我美妙多肉的身體給人看到,還會感冒...
所以我又要去換衣服了啦!!同學們等老師一下下,保證下堂課會更精采(拍胸)


HELLO,我又回來了,最後一堂課要加強跳舞時手部的細節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小綿羊的手勢"....如果妳會比YA,就一定會比這個啦!!


對了,手勢記得要搭配可愛或搞笑的表情一起比,才夠吸睛啊!!


都學會了嗎,今天的舞蹈課也要下課,希望大家滿意今天小寶妞老師的教學吆~


[同場加映]
送上兩支小寶妞老師的唱唱跳跳影片,看著這個練習會更有幫助的!!
課程1--[倫敦鐵橋歌舞SHOW]

    
課程2--[娃娃國娃娃兵歌舞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