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前文【小寶妞.2Y5M】萌到不行的泳裝照
穿著如此清涼有勁,當然就是迫不及待要跳.進.游.泳.池.去了啊!!


小人爸好朋友位在淡水的渡假式大廈裡的游級池,真的很不賴耶…


看小寶妞玩水玩的多開心


今天與妞妞一同玩水的姐弟檔-可俐&仲立 (小妞是超祟拜可俐姐姐的跟屁蟲)


TO妹妹~媽咪帶著姐姐來一起跟妳打招呼


哈,只能坐在推車裡觀望的小星星

是不是也很搶鏡頭啊 (星星OS:請問大家我的大腿會粗嗎?)


為了小人的這個笑容~"媽媽手算啥"~舉再高一點都沒問題 (忍~~咬牙撐住)


在能踩到地的兒童池遊一下下,寶妞就被爸比帶到"大人池"去好好訓練


人雖矮但膽子可是不小,踩不到地的感覺反而讓她很享受


還可以自己一人就玩起飄浮來了…


兩位雙子爸與小人們的泳池大合照… (岸邊狗仔攝影師我可當的真稱職)


看到這個畫面,不只可愛,也覺得得好溫馨哦!!(為人母後,覺得男人在這種時候才帥啦)


小寶妞換了個游泳圈…準備要開噗噗出發


窩在媽咪懷裡的星妹,好舒服的睡起大頭覺


趁這時趕快放進推車裡,媽媽手也要休息一下,再幫妞姐多拍些清涼有勁的照片吧


「媽咪看我在比YA和笑嘻嘻哦」


「是誰在潑我水~別再潑了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是"10"吆」 .. (她最近對用手指來比數字,超級愛現)


「媽咪,可俐姐姐不理我,我好難過哦」 ...(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的告狀嘴臉)


最後,無敵可愛的招牌笑容,當然要出現一下啊!


玩了一個多小時,星妹肚子餓到都醒了,妞姐~今天的游泳課也該下課囉


從頭到腳梳洗完的小寶妞,這姿勢跟上面那張星妹的好像哦


趁著吃點心比較安份, 把握機會來張[小人們全體大合照]


猜得出來精力無敵豐沛的HIGH妞又在搞啥了嗎?


跑個不停的跟她最愛最祟拜的可俐姐姐玩起捉迷藏了呀!!


今天妞妞的收獲除了玩到水外,還有就是可以一直跟她愛的姐姐手牽手
如果姐姐手不給她牽,她就會好生氣,連媽媽我要牽她的手都不買單

怎麼辦...看來寶妞好像喜歡當妹妹遠勝過當姐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