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玩具”,因為有個這麼愛買的媽咪,小寶妞從出生到現在所擁有的累積下來還真不少
(搞得自己每天彎腰跟在她屁股後面收拾玩具收的累死人,只能當作另類的家庭運動鍛練吧


不過她在BABY時期所玩的,因為都不是自己的菜也就沒啥勁去撰文介紹,好不容易等到她邁入一歳半
哈哈~總算可以慢慢添購些“就算媽咪我現在這麼老了,還是很想跟著女兒一起玩的玩具”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個"娃娃"... 看!與小主人呈現出一副多麼溫馨感人的畫面啊!!


抱著就猛頭狂親~如此熱戀無比的畫面,真不愧是有"親親彤"封號的小人啊~


不只會玩親親,像餵食、握手..等,也都可以與娃娃一起完成哦!


小寶妞人生的第一個'洋娃娃-購於IKEA,因為我叫她"娃娃”,有樣學樣的現在小人也稱她"娃娃”
每次妞妞用字正腔圓的語調呼喚著"娃娃”時,那模樣真是超可愛的~
才剛帶回家時,那娃娃也立刻就有三套能替換的衣服配件(粉紅色箱子就是她的衣櫃~真是好命娃啊)


雖然我覺得"這娃娃長的還真是不夠可愛”但想到給小人的玩意,切以"耐操實用”為考量準沒錯


原本想教她幫娃娃穿衣服,沒想到她是拿娃娃的衣服拚命想穿~吼,女兒,妳這麼肉,怎麼套得進去嘛?


在試了幾次不成功後,小人氣憤的帶著娃娃離客廳出走遠去(再次慶幸:好險這娃娃很耐摔耐拉耐操)


小人最常與娃娃玩的,就是"餵食遊戲”~通常是小人自己"嗯嗯聲不斷的吃個好幾口”後
才會勉強去餵娃娃一兩口,真是很符合咱們愛吃妞的個性啊,噗


"偶爾"她也會善盡一下小主人的責任,像是幫娃娃塞鞋子(這個動作要有媽媽我從旁輔助才會成功)


或是告訢娃娃說.. ."記住,妳的眼睛是在這裡哦!”


對於自己的第一個娃,在小人每天都會呼喚好幾聲的"娃娃”下,相信兩人的感情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她的第一套扮家家酒玩具-【日本WOODY PUDDY木製切切樂-野菜組】
(每次看到超口愛的扮家家系列玩具時,我都會覺得"有女兒真好!小女生的玩具真是太有趣了啦")


咱們愛吃妞平常就對食物超有興趣每天都要拉著我的手去開冰箱,等著我拿出水果給她玩)
一看到這組玩具,裡面有著她愛的紅蘿蔔等食物,馬上就"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就要上演切~切~切


看!她切得多認真,還知道要先對焦耶...
(不過以她現在的手指靈活和凖確度,多半還是要有大人在旁才會比較容易成功)


『媽咪~妳想吃西瓜嗎~讓我切給妳吃~~


這麼認真沉浸在"扮家家酒世界”裡的小人,真是超可愛~~~的乖巧啊!


看來咱們家小寶妞雖然個性很MAN,不過喜歡玩的玩具倒是很有"小女生味"
這點讓媽媽我已經開始幻想起...以後跟女兒玩扮家家酒母女情深的有趣畫面....是女兒真好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組-ω-o2dyourstoys木製甜點餅乾小火車
真不愧是有個甜點控媽,怎麼小寶妞連玩的火車都這麼的可口美味,讓人看了就好想吃哦~~


這組火車小寶妞的接受度也很高,畢竟上面的蛋糕,餅干,甜甜圈,水果...這些她全部都認識又愛吃


這組火車同時也可以當積木來使用,將來小人不玩時,又可以當成裝飾品,我覺得下手性還算不錯
(不過看妞妞每天到處丟來丟去,積木又這麼小一塊,感覺很容易就會有甜點缺少不見,真煩惱)


小寶妞自己也會研發出新玩法哦!像是她會主動拿著裝火車的盒子,開始一一比對自己手中的積木
跟圖片上那一個是對應的,
真是挺愛玩認知遊戲的好學小人啊,呵呵


其實在小人的世界裡,真是什麼東西都是新奇的,什麼東西都能拿來作為他們認識這世界的玩具


看似一個平凡無奇的塑膠帶,一到他們的手中後...就轉幻成一個好有趣的"裝裝樂遊戲玩具”


只要我們大人肯用心去觀察留意,很容易就會發現自己寶貝喜歡玩什麼,什麼玩具最適合她


而且在小人的世界裡,所有玩具只要在大人的陪伴下,都會變得更加的好玩,更容易發掘出樂趣


或許在小寶妞的心中...全世界最棒最好玩的玩具,就是"媽咪"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