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有紀錄過今年的母親節慶祝方式相當的特別(前文點選)帶著即將滿一歳半的小寶妞
咱們一家三口進棚去拍紀念寫真照(後半段外公外婆也有一起來入鏡,這聲勢可真浩大啊)
嘿嘿…苦等了N久的照片,總算盼到出爐了…趕快趁熱捧上來分享囉~
這次負責掌鏡的是這家【點點寶貝專業攝影】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ime0826 FBhttp://www.facebook.com/dianbaby.tw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這兩個地方去找資訊(親切的攝影師很常分享拍攝作品,歡迎連結上去欣賞
對於整個拍攝過程和最後出來的成果,挺滿意的喜歡,至於怎樣個"喜歡法"呢?
哈哈~就讓接下來的照片來自己說故事比較准確啦~因為有5組造型,就分成5個系列介紹

【大人小人都玩的好HIGH系列 】
為什麼取作"玩的好HIGHㄚ”~看照片就知道~這對母女的眼睛怎麼都笑到不見了啊


其實這次拍紀念照,我最在乎的就是要能補捉到
"大人們與小寶妞一起互動很自然的畫面”
因為就單拍小寶妞而言,在很有母愛下我覺得自己也拍得還OK,不過只要碰到全家合照時
吼~通常小人配合度都不太佳,在加上外人幫忙時他們也沒有拍小人的技術,很容易拍出來都是失敗
好不容易終於成功,小人又變成不肯看鏡頭或是擺張臭臉,唉,真是很不好搞啊
所以,要能拍出我們平常與小寶妞最真實互動的畫面還是要靠"專業”啦!!


穿的me &mini me 親子裝,是不是很吸睛啊... (女兒~再忍一下,拍完這張就讓妳爆衝了)


這張小寶妞充滿著好奇心指著泡泡的畫面,我跟老公都好愛哦~~


接下來這張照片,真是"太充滿生活寫實化"的讓媽咪我一定要選啦!
(可能是因為太常碰到這種畫面,搞得我覺得自己女兒連在哭的時候,都有種另類的口愛啊)



【肉感無敵粉紅小公主系列 】
老公一看到這張照片時,立刻就說,怎麼會把女兒手臂這麼有肉的照片放上來
吼~這那一點粗啦,小人這樣的身材才可愛的說!由其是配上澎澎裙後,真是太夢幻的天真無邪


那對法國兔是我自己帶過來的~從小就在床邊陪小寶妞長大的他們,真是跟粉嫩嫩的小主人超搭啊


除了要展現出長睫毛外,也要展現
"她對食物總是充滿無比的熱情,迫不及待想去嚐試啊”


這張小寶妞與媽咪我一起彈琴的照片,她的表情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好可愛哦~噗


我們母女倆平常在家裡玩在一起時,真的就是有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爆開心哦!



【母女情深真感人系列】
接下來這組,可說是這次5組系列中自己最愛的NO.1(哈~雖然有點對不起老公,因為他都沒入鏡到)
不過這組拍攝出來的感覺,由我們的衣服、背景、光線...所組合起來的整體畫面我都好愛哦!!


像這張..."妞妞甜滋滋的開心笑容”...我們家小人真的很會笑啊


哇!泡泡再度登場~像媽咪我本身也挺會演,在鏡頭下也就沒在怕完全會被小人蓋住啦,哈哈


這套母女裝的搭配,真是我自己意的代表之作啊...像不像準備要去參加派對的時尚母女檔


拍攝當天剛好就是母親節,不免很映景的祭出送康乃馨的橋段,不過到底是誰送給誰花呢?


接下來為了拍出這獨照,真是搞的人仰馬翻....因為她實在是對那塊版子上的磁鐵太有興趣了(真害)
一直想玩,搞到黑板上的字樣寫了又寫,但很快被她一摸又是模糊不清...我們真盡力了,勉強還看得懂吧


看到這麼開心的小小LADY~當媽的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女兒真是長大了啊...從剛出生時的毛毛蟲幻化為成這麼誘人的小蝴蝶



【全體就定位大合照篇 】
這天也是要幫自己媽媽慶祝的日子,就拉著小寶妞外公外婆一起來入鏡,作全家福團體照紀念囉!
"這張不管是大人,小人,每個人的表情都好讚哦”


「女兒,到底攝影叔叔到底是拿啥引誘妳,那妳就這樣棄爸媽離去啊~嗚嗚」


這張的小人看起來好聰明哦~~呵呵~那媽咪我再把智商用手心傳送一些些給妳囉


哈哈~小寶妞最吸睛的招牌瞇瞇眼笑容再度現身~沒錯,小人每天就是有這麼開心ㄚ


【出外郊遊踏青篇】
咱們攝影棚剛好就在二二八紀念公園旁邊,所以這次拍照也含一組外拍哦!
「走走走~大手牽小牽,一起郊遊去~GO!GO!GO!」


被媽咪偷親,露出這麼無奈表情的小人,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啦!


看到這麼專心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畫面,真是誰都不忍心去打擾她啊~~~


很開心的畫面,用黑白照片訴說著....有種說不出來的復古式家庭風情啊!


最後一張壓軸登場的是...非常受到大家好評的一家三口合照...
真是一次很有趣的拍照經驗,所留下的每張畫面也都會是我們一家三口很棒的終身回憶寶藏哦



分享完照片電子檔,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包套組合又補錢後所拿到的實品吧~


【18吋相片海報加框】--這個真是作的很有質感(不過是要加錢才會這麼美啦)
感謝攝影師滿足貪心媽媽的訴求"希望一次能補捉到女兒不同的表情" 幫我把六張照片合成一大張


〔12吋一體成型的雙水晶相本〕哈,這個也是相當紮實的很有質感


原本這本是想將來送給妞妞的當嫁妝,不過這一頁頁愈翻愈有感情,自己應該會私藏起來捨不得送啦


【同場加映】
真好奇小人對於自己的照片最有興趣的是那一張啊…????
結果首先是她"爆哭的照片"
(奇怪,怎麼會是看到自己在哭,臉上卻是不斷發笑啊...真詭異)


接下來就是這張,一看到上面有“蘋果”她就迫不及待拉著媽咪我的手要奔去冰箱找蘋果
剩下也就沒興趣翻下去~真是太符合她急性子的個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