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怎麼有如此可愛的BABY~ 趕快出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身高49公分,體重3080克的我從小就很聰明,懂得挑出生日期,差點晚一天就變成愚人節生日了呀
(而且我跟媽咪同樣都是熱情洋溢的牡羊座
哦!)


一出生,皮膚就幼咪咪的有夠之好,真是要感謝還在肚子裡時,媽咪就不斷用一堆好料幫我進補了


雖然目前看起來頭毛好像還不是很多,不過更可以展示出來我的頭很漂亮有型吧~


表姐小寶妞在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真是讓人家好害羞哦
(DEAR表姐,出生時少了妳400公克,不過我有信心,不久後的某一天一定會把妳追過去的啦)


這是"有了我後就非常得意滿足的爸爸"--TO爸爸,別太緊張,我對你有信心
你一定會愈照顧我愈有心得,不過記得要有耐心,特別是我在哭時,更是發揮你偉大父愛的時候呀!


笑的這麼開心的是我最可愛的媽媽TO 媽媽,從我還在肚子裡時,妳就好愛我,不惜成本的投資我
如今我誕生了,相信妳會一天比一天更愛我,我也會用一天天的長大來告訴妳我也好愛你哦!


我出生時就是個孝順的BABY,配合度超棒的讓媽咪生產有夠順利,輕輕鬆鬆就能比出這麼大的"YA"呀


我的外公&外婆,因為我現在還太小,他們還不太敢抱我,不過在他們有過照顧我表姐的經驗後
以後我應該會被這兩位抱的比較舒服一點啦!


這是我的阿姨,也就是表姐〔小寶妞〕的媽咪
她一直說我好可愛,才出生不到幾小時,就會揚起嘴角笑,還知道如何看鏡頭才會上相,真是很厲害哦


呵呵~一被誇獎我就笑的更高興,再表演一次'小尼寶之笑”給大家看,我真是個熱情四射的BABY啊!


雖然我現在很小,不過我會努力吃,努力睡,努力長大...
所以,媽咪與阿姨,你們就等著看以後我一定會變成頭好壯壯的小帥哥哦!


以上就是我小尼寶出生第一天紀錄,全體演員大謝幕,敬請期待日後人家更可愛的演出
(TO:小寶妞表姐,妳也未免也太會搶鏡頭了,這點以後再多傳授我幾招吧~)



04..06 更新@內湖〔薇客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我跟媽咪接下來三星期要住的地方,右邊照片可是從我們房間裡大落地窗望過去的景色哦!


為了我在跟胸部擠奶奮戰的媽咪,一看到美食就容光煥發的她,看起來氣色很不錯吧~~
每次親餵時,我的口中奶,滴滴皆是媽咪和爸比好辛苦睡不飽的血汗結晶
媽咪,我會努力多吸一點,讓妳胸部快通一些,儘量不讓自己眼皮太沉重又跑去夢周公(不過真好難哦)


阿姨送了我一套好可愛的水手裝哦~有了這套衣服激勵,人家要趕快多吃多喝多拉多睡快快長大
才能穿著它上船出海去把妹啊!


"雖然是半夢半醒之間,也能看出我有很明顯的雙眼皮吧
媽咪說她覺得我現在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有雙大眼睛
哼哼~等我再長大一點,她一定會覺得我全身上都迷死人了,口愛到不行啦!


看到這畫面,就知道我的肺活量也很厲害...哇~哇~哇
爸比媽咪,以後不用怕我被欺負,因為人家一定會用有夠響亮的哭聲,先發制人把對方嚇跑的啦!




Dear 小美

前一刻咱們還在W HOTEL內享用貴婦午茶聚,怎麼隔天妳就正式成為我們[人媽俱樂部〕的一員
(呵呵~好險我們前一天有好好去享受到)



從小到大,我們總是扮演對方最大的精神扶持,如今都是媽後,更要團結一心,一起在育兒之路上奮鬥
雖然說未來妳碰到的難題,我不一定都知道如何解決,不過妳想吐的苦水,想分享的喜悅...
我一定都是妳最好的傾聽者(嗯~我懂我懂~我了解了解~我也很煩惱很煩惱...)


雖然當媽後時間會嚴重壓縮,不過相信我們有著共同努力要對抗的目標-很難搞的小人
一定會感情更加的好,親愛的,等著妳月子期滿出關,咱們再一起去當貴婦媽咪,一起出外搞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