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咱們小寶妞這如此專心,手拿著搖控機不放的模樣...
就可以感受到現在的她有多麼受到電視機這神秘的黑盒子吸引了呀!!

 

8個月的她,完全進化成爬行動物,非於樂於翻箱找貨到處舔東西,把自己每天生活都弄的好忙碌哦



這麼好動坐不住,唯一會比較乖巧文靜安份的時候,就是〔電視機登場〕了呀! 


由其是當一聽到音樂,一看到巧虎出現在畫面上時,她真是整個人為之瘋狂目不轉睛有夠認真
(親愛的巧虎,甜甜姐姐、xx姐姐、各位出場的小朋友們,你們真是太神奇了,請接受媽咪我一拜呀)



想當初自己是受不了那業務員三不五時就打來的"問候遊說電話”,被煩到不行下才給它下訂的雜誌
剛收到看到時,哇!這個教材內容未免也太難了吧,應該是設計給至少一歳以上的baby用


沒想到咱們小寶妞可是從7個月起就很捧場...雖然我覺得她是有看沒啥懂
但是"媽咪我可來從來沒看到她有這麼專心過 (除了看韓國少女時代的mv以外) "
   


說到這隻黃色老虎還真不錯用,特別是發揮在"餵她吃副食品時
沒巧虎時她可能是吃到半碗就開始非常不專心,不是緊閉嘴巴,就是把食物噗來噗去弄的到處髒兮兮
現在有了巧虎後..她多半可以把一整碗吃光光還有點意猶未盡哦
(可能是因為巧虎還沒播完,嘴巴就有點空虛吧



我想她這麼常在電視裡面看到巧虎,應該也會對"實際能摸得到的巧虎玩偶"產生出興趣~沒想到
嗶...答錯...她只對電視的有興趣,這隻摸得到不夠好吃,姑娘不愛啦!



說起她與電視的微妙關係啊~當畫面不是她最愛的巧虎,換成大人看時,她會覺得自己怎麼能受到冷落
接下來就會開始想辦法擾亂來吸引我們的注意..請看〔小寶妞話劇秀〕(啪啪啪


                                                  "嘿嘿...看看我靈活的手勁” 


                 "到底要挑那一片來請爸比媽咪放給我看ㄋㄟ,我可要來好好想一想 


                    "嗯嗯~每片嚐個一輪後,好像是這片最好吃,決定就是它吧!” 


"吼~生氣!媽咪竟不幫我放,看我把硬碟扯下來,讓她裝在裡面的韓劇也看不成了!哼哼 


****在小寶妞的惡行惡狀+蠻橫拔指神功下,大人們終究只能無奈屈服***
小寶妞,文章都要結束了,最後妳有什麼要跟大家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