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11 天氣:無敵晴朗的有夠熱到爆
嘿嘿~在文章一開頭先來愛現一下,用紅筆圈出來的可是我與小寶妞今天出遊的"戰利品”哦!!

                          (請問大家覺得有像嗎~

接下來介紹小公主今天的What wear ---(這次應該算是走比較帥氣偏中性路線
白色包屁衣+BABY GAP娃娃裝上衣+
UNIQLO仿牛仔長褲(下擺還設計成小喇叭狀,真是很可愛!)
配件:白天格紋頭巾,下午加強防曬改換成 WHY &1/2鴨舌帽,再配上那口水巾感覺更有型哦


為了搭配女兒,我還特別穿上藍色連身8分褲,是不是也有點母女裝的FU~呀(自我感覺良好中...
至於這張照片裡這麼日系風格的背景到底是在那裡拍攝的啊~~~?


咱們一起來到了這家位在淺水灣的餐廳:〔Le Coq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 


〔Le Coq是法文中"公雞”的意思,正如其店名的這裡可以看得到不少"鳥兒們”的出現


走進店裡面,佈置帶有著日系的明亮清新風,看了就讓人心裡面覺得消暑了不少



「寶貝,媽咪我點這個來吃好不好? 記住待會上菜後妳可要自己乖乖待在公主車裡面吆~~~」


這麼熱的天氣中,胃口也都大縮了一半,這時吃這種〔輕食〕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來到了淺水灣,看海吹風當然是一定要的啊,走出戶外母女倆 [看海的日子〕開始上演...


在離去前當然不忘來張〔親子大合體照〕...YA...咱們可是又征服了一家淺水灣的餐廳了


在餐廳裡好奇心滿滿完全沒睡的小寶妞,一上車冷氣一放,馬上就呈現出這"熱到不行倒睡模樣
(那被曬的紅通通的肉肉臉頰,真是太可愛了呀)



不過她夢都還沒來得及作...一下子又被大人們帶去〔漁人碼頭〕接受更強烈的陽光滋潤了,真忙呀
(小寶妞OS:媽咪,這太陽好大到人家眼睛都睜不開,是不是該幫我買副太陽眼鏡啊?)



有這麼漂亮的淡水河作背景,就算眼睛睜不太開,也要硬把它給睜大...


小寶妞os:我最喜歡撒嬌了,只要有愛的抱抱,就會露出喜滋滋的笑容給大家看~呵呵


一家三口曬到汗流滿面都快中暑時,好不容易找到人幫忙拍照,這笑容還是要硬撐住啊~~~~~


接下來就是文章一開頭照片的由來~~
母女素描選在〔漁人碼頭〕完成,二個人花200元,這價格不算太貴,成果自己也覺得還ok
(別說我對老公不好,人家可是有不斷廣邀他加入,不過是男人害羞心態作祟嗎?他就是不合群啦)


畫畫這位大哥說他通常是拒絕收這麼小baby(因為他們太難控制到最後花上的時間可能是大人的好幾倍)
不過咱們家的小寶妞表現的很鎮定良好,就可以一起入畫了呀~呵呵


〔寶貝,對於妳人生中的第一張畫像還滿意嗎?媽咪相信...以後畫裡面的妳一定會愈來愈漂亮的〕


不經意中拍到她窩在我懷中撒嬌把玩項鍊的畫面oh! it’s so Sweet!!


實在是熱到不行下,一家三口躲到附近的餐廳來避暑(這麼熱的天氣中有冷氣的地方真就是天堂啊!)


剛好時間也來到〔小寶妞吃稀飯〕...
不過只要她一出門,外面的花花世界太多誘惑下,副食品吃的狀況通常都很不專心的挺糟糕耶



對於大人手中的東西,在她眼中總是看起來特別可口,特別的動心~~~
(小寶妞內心OS:媽咪,我可以喝一口妳手上那杯啤酒嗎?感覺比稀飯好吃太多了)



〔小寶妞的餐桌胡鬧秀〕不受控制開演中....


等到陽光開始下山,天氣涼爽一點時,又出來散步也是作最後的碼頭巡禮囉


 父女情深之照怎麼能少呢~~~
(po了這張後,我想老公以後假日帶我們母女出遊時才會更心甘情願一點)



今年才開幕的〔福容大飯店(淡水店)〕船型的特殊外觀看起來真挺狀麗
也為漁人碼頭的景點又新增添了一個不錯的去處


能拍到有這麼美美建築當背景的照片,今天的北海岸一遊,呵呵,當然又是大成功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