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我們是最口愛幼齒的浴衣姐妹花二人組


成員介紹:模特兒no.1--自high功力十足,招牌笑容迷死人的妞姐@2Y8M


模特兒no.2-從小就走大家閨秀氣質路線的星妹@5M


走到那,她就很盡責的拍到那…辛苦的媽咪攝影師
(妞姐跳出來說:這可是我幫媽咪跟妹妹拍的,是不是很厲害啊)


想看浴衣姐妹花相親相愛的溫馨模樣嗎?


跟著她們的腳步,一起在炎炎夏日裡來場熱死人的公園玩耍吧!!


來~妹妹~妳還不會比"YA",姐姐來教妳吆


吹泡泡真好玩啊^^


這是海綿寶寶的手環…我來幫妳戴看看…弄痛了也記得別哭


It’s LOVE HUG TIME!!


接下來姐妹花的各自寫真…穿著浴衣的包子頭妞


吹起泡泡的模樣真是太口愛吸睛了啦!!


被攝影師逗的…笑的超開心ㄚ


至於總是很謹慎,小心翼翼的觀察四週環境的小星星


最擅長,也是最招牌就是”我好無辜,不知道現在自己在作啥的表情


連笑起來時,也帶有種"真是很淑女"的感覺呀


一直沒入鏡的攝影師也不甘寂寞,拉著姐妹花要來自拍留念一下啦


有個性的模特兒耐不住熱,包包收拾好,很大牌的就要換到下一個外拍地點去了呀!


咻一下場景就換到~夏天溜小人好去處,也是這對姐妹花幾乎每天必訪的[7-11]


妹妹~我們來想想~~等一下要擺什麼外拍姿勢吼?


姐姐先來秀幾個[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的pose給妳看


還是妳喜歡這個..[媽咪~那個食物是我要吃的,快快快給我啦!!]


先幫妳嚐看看這個棒棒糖好不好吃,等妳2歲半後才能吃吆


雖然流著口水..不過淡定妹依舊是非常之淡定


在兩位模特兒即將暴動失控前,這次的浴衣姐妹花外拍寫真,就分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