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比生日,他與以前軍中同袍約在貓空慶生,本著非常愛爸比的心,我當然也要來湊熱鬧呀


這次所造訪【邀月茶坊】在貓空已經有23年歷史,對爸比來說可是充滿著”古老回憶+懷舊味道”


媽咪只要是陪我出場時,就算再累她都會轉換成很有精神的high模式,也算是另一種母愛力量的展現


嘿嘿 熱騰騰的菜餚上桌囉...媽咪眉批:美味度+中等價格=這家餐廳的c/p值不錯吆


來到貓空,最重要的事當然就是〔泡茶談天〕了呀

雖然我還小不能喝茶,不過也是可以從小就開始訓練聞茶香~~嗯嗯,這鐵觀音的味道還挺香的


這是爸比與他的好麻吉們~~(小小透露一下,這兩位叔叔都還沒有死會,有沒有阿姨們有興趣呀~~~)


最後一起來舉杯祝爸比 xx 歳生日快樂~~
(爸比,我這張眼睛雖然很小,但也是有看相機,〔女兒肯看鏡頭〕就是給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吆)



我的貓空初體驗...
在深夜11點多的夏日夜空,大人們還聊天聊的欲罷不能,人家卻早已呼呼大睡中畫下句點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