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1@【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

Hello Everyone,我又被帶出場趴趴GO,今天的目的地,看到這台接駁車就知道了呀~~
這次算是媽咪公司的員工旅遊,不管交通/餐飲都有人安排好好,咱們就等著放空去享受囉



在購物台廣告上打很兇的〔東森山莊〕---我們來了


〔北台灣最大渡假村〕真的還假的啊??....


這裡也有桐花季慶祝活動~~不過我們來得太晚,就只能與看板合影意思一下


小寶妞,妳是沒睡飽嗎?走走走,咱們換個場景去提振一下精神


這裡真的很像”高級別墅住宅區" ~~與刻版印象中”熱帶風情十足渡假村”的感覺還真是很不一樣


It's Lunch Time...我最喜歡跟其它小朋友交流了~~(這些都是媽咪學校裡教授們的千金寶貝)


哇~~這位小姐姐的眼睛張的的好大,發育也很好~~~她才1歳多,看不太出來吧


接著要前往晚上媽咪跟她同事所住的房間,讓我來搶先參觀外加鑑賞一下囉,GO!



哇~好大的一間四人家庭房...裡面還附有個可以容納3~4人泡澡的室內溫泉池.


兩張KING SIZE大床,就只有媽咪跟她同事兩人入住,真是太奢侈了吧!


嘿嘿,我的寫真照拍攝時間
在從小就接受媽咪無數的拍照訓練下,對於擺POSE、看鏡頭...這些可是一點都難不倒本人啊



看~我多給爸比媽咪面子,這張全家福自拍照有夠認真的看鏡頭,快摸頭獎勵一下吧!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泳裝照登場...
這到底是爸比還是媽咪照的啊...怎麼把人家的腿腿拍的這麼有份量,讓我好害羞哦


〔寶貝,下水時間到了囉!〕 ...
媽咪OS:穿著無印良品泳裝,充滿好奇心又帶有點恍神神態的妳真的好可愛哦



看到我這麼認真專心玩水的模樣,你們有沒有也很加入一起玩的行列啊~~


玩累了就跟爸比一起攤在床上午睡打吨~~~~~多麼的父女情深啊!


接下來來到〔SPA會館〕 ,這趟行程中有包含著免費精油SPA身體按摩1小時課程
媽媽,你們公司還真是很大手筆啊~~~



被帶進房間參觀一下後,我就被櫃台的阿姨帶出場照顧,好讓媽咪爸比可以好好享受按摩放鬆的時光


媽咪OS:這次咱們家小寶妞的表現真的很棒!!我和爸比在房間裡面按摩的1小時中,她都很乖的在外面跟櫃台阿姨們玩與互動,完全都沒哭鬧,受到好多人的誇獎,真是個很能帶出場見客的乖寶寶啊~~


剛作完SPA按摩的媽咪,感覺是不是特別的神輕氣爽,容光喚發啊~~


這次的遊記就在因為我表現良好,媽咪心情也很大好下,再此下台一鞠躬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