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小寶妞我又來打招呼囉...(媽咪說人家這次的打扮是走可愛元氣風~~呵呵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滿三個月時,爸比媽咪送的大禮物-----


奇哥-花與蝴蝶安全汽座】...出場

話說剛坐上去時,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人家好緊張哦...這到底是啥呀..哇哇哇..
不過當爸比把車車開出去後,對啥事都充滿好奇心的我,很快就安靜的左顧右盼欣賞風景去~
媽咪OS:不愧是我女兒...以後一定會是個很好的旅遊玩伴


爸比說坐在汽座裡面的我,看起來特別的嬌小~~與平常他抱我抱到手都快斷掉時的感覺差很多耶

至於媽咪為何會幫我選擇這台呢?除了”外觀”很重要外,再來就是它的C/P值也還不錯囉

我的安全汽座初體驗,可說是是太過於充實的非常操啊!
一出門就被爸比媽咪拉去玩個三百多公里才回到家,真是累到人家一定要在車上好好小睡個幾下


不過常常睡到一半肚子又會餓~ 向來愛吃的我當然是受不了啊~~馬上眼睛睜大大準備吵鬧

「寶貝,妳再忍耐一下,快了快了...目的地就要到了...咱們先玩玩具,好不好啊」

我會笑得這麼開心~~.~~那應該是還挺喜歡這新座椅吧..由其是它跟我今天的衣服顏色好搭配

媽咪說她寫的這麼辛苦,文章怎麼可以沒有她出現呢..最後就PO上個母女自拍照來讓她HIGH一下吧

(有關我的三百公里汽座之旅到底去了那些地方呢,敬請期待後續文章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