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咚咚,迎接小龍年的報到,趁著元宵節還沒到來前,趕快來拜個晚年囉^O^


手拿著鞭炮的小寶妞,送上可愛福氣滿滿的新年祝福


難得放個這麼長的蛇年年假,就把咱家花俏妞這幾天的穿搭照分享一下
也用這10套的BEST LOOK祝福所有人在蛇年裡面都能十全十美,每天笑開懷
【小年夜】學校裡辦圍爐吃的真開心


【除夕】全身紅通通的吃吃喝喝拿紅包


【初一】蛇年趴趴GO首出發,台中新社的櫻花真美麗


【初二】在八仙山遊樂區吸取一下仙氣吧


【初三】苗栗飛牛牧場餵動物真好玩


【初四】陪媽咪回娘家吃三井宴前來場捉迷藏


【初五】用淺水灣沙灘漫步慶祝情人節


【初六】培養氣質在華山藝文特區看糖果展


【初七】永遠去不膩的木柵動物園我又來囉


【初八】來永康商圈/公園作年假收心操

(噗,不知10天看下來,大家最喜歡那一天花俏妞的打扮啊?哈


看完小人兒的過年服裝秀,接下來就換小人兒的有夠多變表情秀

(小寶妞吃東西時真的好HIGH哦~~怎麼會這麼開心呢~佩服佩服)


嘻,最後上演的當然是壓軸秀小寶妞(別名:多話妞)賀歲吉祥影片
這些我想應該都是在學校裡學的ㄟ~看到她怎麼會講出來這些時我都好驚喜喔
噗,承認最後有點跳TONE的"我愛你"是媽咪我硬教她加上去的,因為這句話實在是太受用了啦~~
片名:2Y2M蛇年迎春小寶妞來拜年
  

哇,原來小寶妞連"過年歌"都會唱了-雖然跳針跳的挺嚴重
不過在N次的不斷"恭禧~恭禧~恭禧"...歌聲中,這個新年祝福實在是太有誠意了啦!!
片名:2Y2M迎蛇賀歲小寶妞超有誠意的跳針恭禧歌
  
祝福咱們一家和各位,在金蛇年裡~~
平平安安~大吉大利~年年有餘~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