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春節有短短六天,不過在這個兔年假期裡我真是過得好.充.實.幸.福

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在這段期間發生…

因為有的加入…

媽咪說這個年雖然過得是最疲累,但也是最溫馨充滿愛意的一年了呀

接下來就用〔看照片說故事〕的方式,來作第一個農曆新年紀錄囉
*******************************************************************************************
除夕
一大早媽咪就忙著幫家裡作大掃除,當然還不忘幫我換上新的床單-"小寶妞的人生要往更colorful邁進"

晚上媽咪幫我打扮漂漂亮亮的,要去爺爺&大伯家吃年夜飯囉~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從爺爺手中接到我人生的第一個新年紅包~~這包意義果真非凡

怎麼感覺媽咪比我還興奮多了, to 媽咪....我的紅包記得別私呑,要幫我好好保管吆~~


*******************************************************************************************
初一
一早媽咪就把我打扮美美的(呵呵~今天走紫色小花風),當然也不忘叫爸比多幫我拍幾張寫真照

陪爸比媽咪的兔年第一餐,選在住家附近的”丹堤”...在這種時間還有營業的店,真該好好給它鼓勵一下


剛開始用餐時,我還能自得其樂high個一小下

甚至還能配合媽咪的拍照演出,有夠給面子了吧~~不過這種時光維持不到15分鐘....


接下來就一定要爸比媽咪愛的抱抱秀秀出動了~~
(有了我後,媽咪說每次到餐廳,吃的可都是膽戰心驚外加狼吞虎嚥~會嗎?人家只是怕孤單,很無辜的)


接下來陪爸比媽咪去大公園裡散步消化一下,媽咪特別指名要拍這很漂亮的紅色迴廊
(說到迴廊,晚上可是很多情侶在這親熱,媽咪說她跟爸比剛交往時也在裡面留下過紀錄哦

不過看到以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不配合演出...殘念


不過,我的媽咪在某些怪怪事上還真是很有堅持毅力~~
早上沒拍成功,下午她幫我重新再造型後,又繼續推出來挑戰


沒想到這次的我更不給面子,沒辦法人家肚子餓了嘛..於是我的第一次戶外喝奶秀就在這裡上演了
(不過可能是外面太多新奇事物讓我看的好忙碌吆,才吸不到一半,我就開始累到罷喝)


中場休息時間
...自從餵母奶後就變得隨時都很愛吃的媽咪,已經迫不及待奔去買雞蛋糕
(哼哼...媽咪最故意了,每次都拿人家吃不到的食物在我面前現,等我長大後一定要一一吃回來)

本來媽咪還要推著我去作街頭探險,不過剛剛還沒喝飽的我,當然很快又失控脫序演出
逼得只好又在便利商店前繼續表演餵奶秀(不管是7-11或是全家,現在很多外面都有設座位,真是揪甘心)

人家是Let's Cafe,我小寶妞則是Let's Mother Milk,這可是人家才專有的,別人無法分享~

我的初一就在不斷陪爸比媽咪外出趴趴GO中...不知不覺中忙碌的渡過了,今晚想必會特別好睡囉

*******************************************************************************************
初二
這天最重要的就是跟媽咪一起回娘家,向外公外婆好好拜年,順便賺個大紅包~呵呵


先陪活力十足,很愛拿我的照片到處去現的外公在附近公園散步,順便讓外公展現一下他慈祥的風範囉
(外公一直誇說我媽咪很會幫我從小就開始作行銷自己的工作,有嗎?)


因為我的小阿姨即將在2/20訂婚,應外公求下,我就拿喜帖來幫小阿姨拍幾張宣傳照吧

這是外婆精心準備...每道菜食材價格都非常昂貴的豐盛料理...好可惜哦,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吃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領紅包囉~呵呵
外公外婆都好慷慨,給我的紅包都好大一包,袋子上還寫著他們想了很久的字樣,好感動哦
 
在這裡,我可是展現出”人家睡得很舒服的乖巧風範”..(媽咪說,我這個睡姿真是超可愛的

離開外公外婆家後,接下來爸比媽咪要帶我作"第一次的百貨公司冒險".
天母高島屋百貨,我們一家三口來了~OH~YA!!
 
紅通通的花朵,好有映景的過年氣份~~~(雖說我目前的視力好像還在黑白階段耶)
 
接下來就直奔我專屬的3F兒童部門這裡現在也變成媽咪最愛的百貨樓層了呀
 
這家Nicholas Bears專櫃裡的衣服真是超可愛~每件都好像是小公主穿的~不過就是價格也較不可親一點
讓媽咪在裡面逛了好久,有太多件喜歡的,不知該幫我挑選那一件,好猶豫哦
 
就在爸比開始不耐煩下,媽咪總算決定要選那一件給我明年的冬天穿出來現給大家看了吆
(雖然我還小,不過從小也就有很多與戰利品合照的照片,果然應證了有其母必有其女的真理啊)
 
離開前,媽咪還不忘帶我去B1的大水族箱前去看魚魚

最後,在甜點櫃裡選了個應景的草莓塔,也收獲滿載成功結束了我的百貨公司冒險
總結..第一次的逛百貨..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睡著著,這樣的表現應該算還不錯吧
   
*******************************************************************************************
[同場加映]
這個年,我除了拿到紅包外,這是媽咪今天送給我的禮物~光看PINK的包裝,就知道裡面的東西有多可愛
 
謝謝我最的媽了~~~
(媽媽的心聲:為什麼這家專櫃不出大人款呢~這麼可愛的毛衣,人家也好想穿成母女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