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啥厲害的角色還能夠搶走已經很愛現女主角的風采呢?!
呵呵~~~用這篇文章來告訴你

***************************************
【雪人出場】
冰天雪地中,怎麼能少掉最可愛映景的Snowman出現呀~~精選出來幾隻作分享囉
*最有時尚的*這黑色耳罩看了我也好想戴哦~~~~



*最具有創意的*

泡麵碗帽配上用寶特瓶和瓶蓋所作的眼睛嘴巴,這一切都真是太有創意了呀~~


*最相偎相依的*


讓我用圍巾來幫你們圈的更牢,永不分開了!


*最Stella造型的*


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這雪人的大小眼未免也太嚴重了吧~~


*最該減肥的*

與小頭相比,它的啤酒雪肚還真是非常的具有份量~~~


接下來是最有感情的它可是我與老公一起合力完成的~
最初的Stella版本,老公嫌它太小隻不夠看


接著等到他親自下海後,才深刻體會出...作雪人真是大不容易...這番道理

加工完成的新版本

(看得出來與最初版本有啥差嗎~~為了區別,人家可是還特別在它頭上插了兩隻阿花
夫婦同心協力合作的結晶,當然是要三人一起合照一張!!

(驚!~~~雪人頭上阿花何時掉下來了,怎麼我都不知道?)
小結:雪人真是太可愛了~~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永久保存一隻帶回家啊

***************************************
狗狗出場
冰天雪地中,人到處都能見到不稀奇,但是【】一出現的話那就真是非常引人著目了
這種場景配上【哈士奇犬】真是~~~太太太太適合也不過了呀


再拉近一點來張狗狗勁帥特寫....

感謝狗主人惠賜狗餅干,讓我能成功吸引住『馬小妹(原來你是女的!)』一同合照

馬小妹~~乖~~看鏡頭哦

狗竟然也有它專屬的雪鞋!這還真是第一次見到~~(PS.有人知道這隻狗的品種嗎?)

不管走到那裡,黃金獵犬的身影是絕對少不了的!


小結:能去合歡山玩雪的狗,感覺到都非常受到主人的寵愛,真是幸福呀~

***************************************
車子出場
以前對賞雪第一印象,就是…車子很難開裝雪鏈好像很麻煩…另外,就是嚴重大塞車


雖說是在假日,但才不過早上8點多的合歡山,就是這番可怕景象,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接下來介紹出場的這三台車...我真是為它們的主人感到萬分的同情啊
TOYOTA的引擎蓋

Volkswagen的後窗玻璃(這台車還很新耶~~)

Benz的前面擋風玻璃(老公說這輛的損失最慘重)

全部都中彈了…雪地裡停車千萬記得別在屋簷下,不然非常有可能就落到這般慘烈畫面
最後要出場的,是這次見到所有車子中史黛拉之最愛


至於為何愛啊~~因為沒有了它們,這麼厚的積雪根本就是寸步難行嘛~~送上我深深的感謝
小結:此次在合歡山,很多時候好像不只有一路賞雪,也是在一路賞車呀~


***************************************
相關合歡山賞雪文,請見
【Jason & Stella合歡山賞雪行】-清境篇
【Jason & Stella合歡山賞雪行】-雪景篇
【Jason & Stella合歡山賞雪行】-滑雪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