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篇文章要講的不是很專業的滑雪,應該算是走諧星路線的屁股滑雪版吧!

而這一切的誕生,都要感謝在路途中所遇到的『超白痴三人組』

這團名可是他們自取,由其是最右邊那位→我的滑雪教練→真是『超白痴』的最佳精神代表啊!

教練非常熱心於幫忙人拍照,可是照出來的效果就@#$%︿~~~ㄟ~~~弟子也不便多說



總之,在他不斷的...『超白痴』聲聲鼓勵下...各式各樣的動作都極有可能發生


以愛耍白痴的程度而言,或許~~~自己跟這位仁兄的KEY還挺合的耶

送上現在最火紅的『Nobody~』冰天雪地版表演


接下來歡迎本文重點「滑雪」進場...首先是不專業(只有張破紙板墊底)自學版
秘訣很簡單:就是把膽子放很大 + 什麼都別多想 + 給它直接滾下去!



老公誇說我很厲害~~從頭到尾都能保持笑容果真是專業的模特兒~~(後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再來就是經過教練指導後的比較專業(有滑雪板墊底)版
秘訣:靠手腳並用控制滑雪板來讓它停住~~~這真的很好玩哦



老公的愛國版本教練,我要抗議怎麼這麼晚才把國旗拿出來,人家剛剛都沒有


(不過這點我承認真的沒有用CAN仔把老公給照好,親愛的,別生氣嘛~~~

最後,送上是教練的專業技術耍帥版~~這也是要告訴大家滑雪版的真正用途
用咱家CAN仔的運動模式,一次就能設定十幾連拍,真是很不錯的功能





本次的『合歡山賞雪行』也就在此畫下個冰天雪地很滿足的句點囉~The End.


*******************************************
相關合歡山賞雪文,請見
【Jason & Stella合歡山賞雪行】-清境篇
【Jason & Stella合歡山賞雪行】-雪景篇
【Jason & Stella合歡山賞雪行】-配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