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大多數上班族來說,是個名正言順可以放到假的勞動節
今天,對我來說,卻是一個相當緊張不安新工作報到上線第一天
跟過去Say Goodbye...看著自己剛進去時,為了佈置辦公桌所買的盆栽


等到現在要離開時已變成這番生生不息的景象

之前一年半來在這〔層級相當地死板,長官權威性無限地重外加機車環境下
自己學習到最多的就是所謂“工作應對技巧
有時候事情並不在於你做得好不好,而是你懂不懂得包裝到讓人知道,更重要的就是…得不得長官緣囉!

對於幾乎大部份網誌文章都是在工作空檔中午午休下班加工…狀況下所完成的自己
過去這段期間可說是另種黃金時期-150篇網誌文章的誔生
因而當要離開時,讓我感到很不捨得的就是…
這張辦公桌這台電腦這個鍵盤

感謝上一份工作讓我能在這個網誌上留下這麼多精采的生活紀錄~

往前看新的開始,新的環境,新的上司,新的同事,新的服務對象
這些都是自己未來所要面對的挑戰
對於新工作期許,就如同對於最近剛買的勃肯鞋Birki's-Dorian一樣

因為是新鞋,剛開始穿時總會特別磨腳、特別難以適應
但等到時間久了,接觸多了,皮革會漸漸軟化、軟木底也會變得貼腳
只要撐下去,一雙與妳有深厚感情,可以陪著妳走N年的好鞋,就這樣誔生出來…
對於工作也是如此,我會努力地讓自己去適應這份新挑戰的!!

轉換了新職場跑道,也代表著未來上網寫文章的時間大幅降低
以後文章更新的速度可能會相當緩慢,在此先作預告囉!

今天,祝福 大家勞動節快樂
也祝福自己“新工作報到上線快樂”~


BY新舊工作轉換之間,一天都沒休息到..的Stella
(可以感受得到我打幾個字時的語氣有多麼哀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