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2012(寶貝,生日快樂,這可是妳正式邁入2歳的第一篇文章哦!
地點:99 Café-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10號一( 又發掘了住家附近一間很不錯的咖啡輕食館)
小寶妞2歲生日的當天因為是平日,按道理來說下班後大家都累了,真的沒啥時間和力氣來搞慶生的FU
不過在”爸媽都很有心”下,等到爸比8點回到家後,還是把今天最大的小壽星給帶出場慶生囉!


看!小人兒多開心啊…才剛出家門就已經興奮的在電梯裡唱起”生日快樂歌”自HIGH到不行


慶生地點選在住家附近開幕不久的咖啡館,平日晚上幾乎沒啥人下,真有種"我們一家包場"的感覺啊

看到小寶妞與店家所養的狗玩的這麼開心的畫面...
真讓當媽的我開始擔心起...那天女兒會告訴我說~"媽咪我好想養狗哦



老闆娘送給小壽星一個大汽球,讓她HIGH到不行....到處奔走跳躍著....


也讓媽咪我能補捉到『今日我最開心,笑的最可愛』的小壽星寫真集秀啊


因為我們一家都已經各自吃過晚餐,就點了一盤牛肉起司三明治來意思一下嚐嚐味道
(只要那道主餐裡有配料薯條,就不用擔心小人兒對這道料理不賞光,不過三明治本身也很不錯吃)


把薯條啃光光的壽星,一聽到"蛋糕"兩個字,迫不及待又開始手舞足蹈演唱著"生日快樂歌"



『媽咪,不管是中文版,還是英文版,人家都唱了好幾次,怎麼蛋糕還沒送上桌啊????』


『看到我這麼渴望的眼神....怎麼忍心讓蛋糕還不出現呢....I Want My Cake!! 


YA ~這是我的蛋糕耶,呵呵,上面還有根好可愛的粉紅色"2"蠟燭哦!』


【小寶妞樂見蛋糕一部曲】-WOW...是蛋糕耶!!!


【二部曲】-呵呵..想到待會就能吹蠟燭,我真是太太太高興了啦!!!


【三部曲最終章】-..差點忘了檢查一下,蛋糕有沒有被人偷吃呢???


【忍不住加碼的番外篇】-慶祝蛋糕完好無缺,讓我來為大家表演一段"生日快樂歌SHOW"吧!   


一看到蠟燭點燃起....興奮的小壽星花了三口氣把它吹熄掉(噗,我想她應該還不知道什麼叫許願吧)



接下來的切蛋糕,她是架勢擺的很足,不過準確度非常有待加強中.... 


呵呵~跟媽咪開心的玩起"看誰變成奶油鼻的遊戲" ...我沾!我沾!我沾沾沾!


雖然小人爸會說我怎麼又醜化女兒,不過我真覺得小人兒專心吃東西的模樣好口愛哦~~~


噗~就算不專心吃時,媽咪我也是覺得超級可愛好笑搞怪到不行啦!!


看!多麼一副"父慈女孝溫馨感人的畫面"啊...自己真是太會補捉鏡頭了啊(頭抬高高)


還記得開頭時小壽星拿到的汽球嗎?在她有夠可怕的破壞力下,已變成這"無氣沒力的大勢已去模樣”


不過只要有顆歡樂的心,什麼東西到手,都可以變成我們母女同歡的最佳玩具


寶貝,生日快樂...真的很慶幸在這一天,沒偷懶有記得帶妳出來慶祝這屬於妳的大日子...


能在妳邁入"2歳"第一天,補捉到這麼多開心可愛的畫面,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珍貴紀錄寶藏哦!


【同場加映】 彤彤的2歲慶生紀念影片
在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聲中...在妳有夠專心的把蠟燭吹熄中...
寶貝~恭禧妳正式往2字頭邁進~出發,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