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問上海何時最美,在自己心中絕對非入夜後莫屬啊!
接下來就用一連串的照片,
與妳分享我所欣賞到的【夜上海】之美~*^_^*

From紀錄第一次【Business Trip】的Stella(夜景篇)- in 上海

***********************

* 南京東路行人徒步區

這是一條上海著名的購物街

很美的NIKE門市吧!

西式的建築物,配上中式燈籠,中西合壁的例子在這裡到處可見~

* 外灘上的一長排建築物

這一條街上,每一棟都是仿照不同國家所設計出來,主要都是些知名的大銀行。

* 黃浦江上遊船

我們所搭的是艘有三層的大船,裡面的佈置讓人感覺很舒適溫暖

不過想到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自己還是甘願在艙外與2度C的冷風作伴

後面就是著名的「東方明珠塔」,在外灘上最引人注目的建築物就是它了呀~

* 上海金貿大樓88F觀景台

在等電梯時看到看版上面有台灣101出現,還有點驕傲的說。

從1F到88F只要15秒,很安穩也不會有耳鳴,電梯貼心設計還能讓你看到目前所在位置。

登上去所看到夜景,繞了一圈後還是覺得東方明珠那一帶景色最亮眼

往下看到內部樓層景觀,挺有蜂窩的感覺,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往下看。

* 上海新天地(酒吧一條街)

這裡面的餐廳都不便宜,好在拍照是免錢的,這顆用繡球裝飾的聖誕樹很有喜氣吧!

* 淮海中路

被上海人自稱為東方的香榭麗舍大街,名牌店我是覺得不夠多,不過買起來可都是比台灣還貴,唯一能吸引我的就只有這種台灣沒引進的牌子。

....自己很乖只買了給男友的襯衫~真是一個"充滿愛意女友的好範例",對吧~*^_^*

***********************
【史黛拉的啐啐唸】
這次行程中除了遊覧車外,
趁晚上自由活動時間,我們也體驗了當地的大眾交通工具

而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這裡搭公車好辛苦吆!

如果你是站著的話,千萬記得要捉穩把手,
因為司機們都很擅長於油門踩到底和緊急剎車~
常常一個大轉彎,不是你踩我就是我撞你,
好不容易晃到目的地,一下車立刻看到人行道上這一長排的垃圾,

當場讓人想揉眼睛再確定一下是不是有看錯..."What happ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