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妳有問過自己:「現在最大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啊?」
以妳這個“三月待嫁娘”身份來說,可能是來自“婚事準備”方面,
而且最大部份或許還是“自己給自己”的!
看在“一直很興奮地看著妳的忙碌” 的我眼中,真覺得這是種“很幸福的壓力”吆~*^_^*

換成我問自己:「現在最大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啊?」
以我這個“愛情至上女生”身份來說,好像是來自“男朋友”方面,
許多他本身的壓力,可能是來自對工作、對家人、對朋友、對身體健康…
也都不自覺地變成我的壓力~
而那些我更在乎的,像是:彼此對彼此的感覺和想法、彼此之間的溝通或爭吵、彼此是否有共識產生…
這一切一切,對於“很容易不安”的我來說,
更是股“好沉重到會讓我有時產生不出動力往前面進行”的壓力哦~>_<

人說:「壓力會讓人更進步」
這一刻的我是沒感受到啦!
只有著….
『戀愛不只會讓女生變得最有精神,但也會讓她變得最沒有精神』的壓力體認。


昨晚睡前因為對方那句:
「我覺得彼此間觀念有些不同的地方,可是我現在太累了無法好好去思考,改天我們再來溝通吧」
結果,我又一夜無法安穩入眠~
心裡想著那個“改天”會是何時~
要找個“他身體舒服,工作回來沒有太心煩而累,又沒有朋友應酬的改天”,到底是何時?
“觀念的不同”,給我壓力!
“要找個適合談話時機點”,也給我壓力!
“為什麼學不會對方的想開,自己要這麼在意”,更是給我壓力!

寫著寫著….我發現自己最大的壓力來源,或許不是來自“他”
應該是來自“我對感情那顆這麼在乎的心,和它所帶動的那顆頭腦”吧!


習慣當“壓力鍋”的我,知道這些壓力都不是問題,
自己會振作起來…明天就把可怕的黑眼圈和血絲,想辦法掩蓋掉。
可是習慣當“壓力鍋”的我,更是知道這些壓力需要被安撫,
自己好希望…有人會來鼓勵一下,也來幫我加油打氣一下,
讓我覺得《靠著壓力來前進,雖然很辛苦,但是相當值得去努力的。》


但,這對有個“不習慣也不太會用口頭鼓勵,比較偏向用抽象行動(??)表示之男友”的我來說:
這股《要自己學會去看開》的壓力
我知道….要接受它,
(無力感、失落感、迷失感、不安感…全都視而不見)
然後“用力吸口氣,找回信心,再繼續前進吧”!!

FROM 《要自己學會看開》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