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最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夢裡去了啊!
已經連續三晚大夢小夢交替來報到,頻率高的讓自己都要問~What happened?
於是試著回想出現過的夢境…
工作上的煩心事是一定有,搞不定的房事好像也跑來湊熱鬧,
比較少見的是在人際關係上也有事情冒出來想要摻一腳。
真要說夢的內容其實到現在也忘了差不多,
不過很清楚的倒是...“白天妳所心煩的事,夜晚終究還是會繼續來夢境糾纏著妳”
但就如同解鈴還需繫鈴人一樣的道理,解夢終究還需造夢人本身來化解
所以,關於“夢”的事,就留給自己心裡來慢慢咀嚼消化掉~

最後,回到正題…
這篇文章的重點當然不是解夢文,而是要在一星期裡最煩悶的第一個工作天,
用HIGH一點的文章來振奮一下被寒風陰雨搞得濕搭搭的討厭心情!
親愛的,就與妳分享我上星期六的最新遊記~*^_^*
十二月至二月是採草莓的好時間,看了若心動可以準備一下也去行動了呀!!

FROM懷念酸酸甜甜草莓滋味的Stella - in 內湖

****************************

【☆內湖採草莓半日遊記☆】
2008年1月12日 早上有個很LUCKY的晴朗暖冬
內湖-【清香農場】
剛到時人很少,不過當我們離開時馬上擁進近百名的日本遊客,什麼時候果園開始變成了熱門觀光景點了啊?

(對於明明就在內湖上班的男友,還會開錯一小段路才找到目的地,真不知該說啥!
比起男人,可能蘋果日報上的地圖還更可靠!!)

農場可採的東西很多,像柑橘、香菇、蕃茄等,不過人不能太貪心多情,今天主角恭禧“草莓公主”當選~


早起的鳥兒不一定有蟲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早起的人兒一定踩得到大顆草莓來吃”吆!


今天特別選了紅上衣來穿,就是為了拍照時,能跟這麼多顆的草莓背景融合為一題,真是個用心良苦的自己啊!


想到草莓的$$$,就很怕採到地雷莓...
在四下無人之處的角落,還是偷偷試吃了一小顆,以下不法行為請千萬別模倣~

(偷吃完後跟男友講-我只有隨便擦一下就吃進去了,沒想到他儘然會因怕我吃到農藥而傳染給他,不讓我KISS,這像話嗎?對於回家後也沒拉肚子的我來說,這一刻真是透過“草莓”嚐到愛情冷暖啊~)

情人眼中出西郎的我,真是覺得認真採草莓的男人最得自己心,忍不住為這麼帥的背景按了幾下快門!


今天的戰利品-14顆又大又紅鮮豔欲滴的草莓(NT$180)

這一小箱的草莓公主不禁耐不住高溫更無法容忍被擠壓,所以為了保護她們的安全,就一定要趕快回家,因而這次的半日遊記也就在這裡畫下句點了吆~。

【史黛拉的分享】
雖然無法把自己都吃不夠的草莓與大家分享,不過倒是可以分享剛學到吃草莓的小秘訣,感謝男友難得有用的建議,在草莓上面淋上一些豐年果糖來吃時,把酸味壓過去的草莓嚐起來真是更美味許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