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生活對我來說…
有時候是由一連串的興奮好事所組成,有時候又是由一連串的牢騷鳥事所組成。
這兩者之間又會彼此協調相互相交替著,讓自己的心情不斷上上下下,
也可以說靠著它們的刺激輪替才有 “活著” 的感覺…

不過很討厭的是- “最近所發生的鳥事真是遠遠超過於喜事”
所以這一刻想著牢騷時所寫的文章,感情真比較豐富也好下筆,
親愛的,就利用這篇文章,
跟妳發發這個只要在自己有上班時必在心裡猛發的…【厠所牢騷】

FROM深感【上厠所真是件大不易之事】的Stella

(貼心提醒您:以下文章相當不建議在用餐時間觀看)

***************************
【史黛拉的牢騷】
WHY…WHY…WHY…WHY… 【我的辦公室都要離厠所這麼遠呢?】


回想起上一個工作時,
辧公室在4F可是厠所卻讓人很無奈地硬跑到在3F或5F,
於是每次一想到要爬層樓梯才能扺達厠所時,
就會很不甘心這趟的目的就只是純上厠所,
必把等一下會要去其它樓層所辦的事累積夠多時,才肯終於去解放。
那時的我還發明了一個理論-
“如果很急時,就往下樓層跑,因為那樣比較不用出力。
但不急能忍時,就往上跑,這樣解放完後就可以帶著輕鬆悠閒心情走回來”


還記得有幾次解放完在抺肥皂洗手時,
突然被清潔阿姨問到 “哇~怎麼妳的動作這麼快啊?”
當場還真不知如何回答,只能不斷儍笑帶過去。
但心裡不斷地在OS:
“阿姨啊!妳可不知道人家我為了這一刻的解放,到底是忍了多久的辛苦,
現在一坐上去當然就很快,一瞬間都不能在忍了啦~~~”


以上這種非常有效率的爬樓梯上厠所日子,就這樣過了三年多...
本來以為換工作後終於可擺脫掉這種交通勞頓之苦
沒想到在下個工作時,這段爬樓梯的路程更是艱辛困苦啊!
現在的辦公室在1F,不過厠所卻在更遙遠的3F和5F,
不管自己急或不急都只有往上爬的痛苦,
常常更氣人的是,有時辛苦爬到了3F才發現那裡人數大客滿,
這時想到要繼續往上爬2樓層的苦,真是會不斷讓你有捶心肝的痛啊!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磨練後,雖然很無奈不過還是要說:
自己現在忍厠所的功夫真是愈來愈厲害到...
在之前到印度和大陸西北落後地區旅遊時終於發揮出來。

沒有在會一不小心就踩到動物糞便的荒郊野外下解放,是因為 “我忍得住~”
沒有冒著下半身被凍傷的危險在冰天雪地下解放,也是因為 “我忍得住”~
當然這一切都是要歸功於辦公室平日的痛苦訓練!

不過這篇文章就如同一開頭所寫的:
它是一篇很哀怨的牢騷文…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一天
“辦公室能與厠所安排在同一樓層的美夢能早日成真啊!”
如果那一天真發生時,我一定發文朝告天下,
與大家分享我的最新厠所喜事。

【史黛拉的啐啐唸】
或許有人會說才爬個一兩層樓梯,感覺上應該還不至於這麼累呀?
偶爾爬個一兩次可能不會,但對於我這種很愛上厠所的人來說,
雖然已經忍了這麼辛苦,但每天還是要爬上爬下個好幾次,
加上現在又是冬天,每次一踏出辦公室,立刻正對1F大門的強烈寒風,
接下來每層樓梯窗戶外冷風又不斷從側面攻擊過來,
冬天爬樓梯上厠所真的是件很辛苦會讓你想發牢騷寫出這篇文章的事情啊!!

PS:明明為了這星期日就要出發的Business Trip和一大堆莫名奇妙鳥事,搞到很忙很忙,但心中還是不斷惦記著…一定要發文章要發文章… 這也算是種網綕寫久的中毒上癮症候群嗎?

***************************
按照慣例文末都會放些照片…
不過以今天的主題來說,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欣賞,
所以就放些看了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最新戰利品了吆~*^_^*
【數位相機帶】

感謝平日相機幫我留下這麼多的美好紀錄,
眼見年關將近,就幫它換上新衣獎勵一下啊!
【蝴蝶結貝蕾帽和草莓手套】

這是為了這次的Business Trip所添購的,到底上海當地會有多冷呢?
又想看雪但又不想被雪冷到的我好矛盾哦~
【KHS-T2小白車】

雖然這台車是男友的戰利品,不過回想起他花了很多精力,才辛苦把它牽回來,
就放張照片來紀念一下,順便也暗示男主角, 是不是該幫小白車找個伴啊?
PS現在開什麼最賺錢啊?高級腳踏車行倒是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