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了你上封“那很少燦爛光出現,多半是灰色天空的十月信”後,
我忽然好想立刻跑過去幫你摸摸頭,然後給妳個大大的擁抱吆~
(不要問我為什麼...自己也不知,就是很想利用這種怪舉動,給你點愛的鼓勵!)

首先回答妳的問候-【工作敲定了ㄇ?】
上封信與妳說的中國科技大學Offer,後來自己也沒有再與對方聯絡
(奇怪的對方也沒再與我作確認),
所以到底還有沒有呢?太久沒管...現在也就隨緣吧!

而那個【台灣三星電子】面試....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
"花了我快一小時,有太多次手累到已經要放棄所填的4張問答題型履歷表"
(到底是誰設計的啊!真是一點都不懂民心疾苦)
至於結果,當我看到主試者對於我亂七八糟拚湊所回答
”對於三星企業印象”的表情時,
我就知道自己又浪費了一張貼在履歷表的二吋照片
不過當我聽到對方那”操死人的工作說明”時,我心裡也在不斷OS...
"嘿嘿!你也浪費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偷偷告訴你,所謂的三星福利也不怎樣,一年也才保障13個月,獎金好像也不太會發,要看韓國人臉色的悲哀啊!)

昨天我又去作第三次面試...挺怪的單位【世新大學民意調意研究中心】
很奇怪他們那裡也有在徵行銷企劃耶?
如果真莫名奇妙進去,那我應該就是”那機構有始以來第一位行銷企劃人員”
也不知這花了一個半小時的面試結果如何....
問自己想不想進去呢?
該怎麼說想到自己真正具備的能力…(搖頭),
和主試者所講一大堆我好像應該先前就要很熟悉的工作知識…(心虛),
以及他對這份工作期許的表現…(頭麻)
我.想.或.許.不.了.了.之......的結果還可以接受啦!

在此分享一點最近應徵工作的心得:
人好像在應徵時都會很愛面子,非常捨不得示弱,就算自己不會作或是根本沒聽過的事,還是會努力試圖用微笑和點頭,不時發出些語助詞,來製造假像....
可是當踏出那家公司大門的下一秒...自己卻又開始”害怕壓力”起來,
不過好在主試者多半都挺有經驗可以看穿...(可能之前他們被騙多了)
想想所謂的面試,有時也真是一場除了浪費彼此時間外,卻帶點好笑又充滿人情味的”諜對諜”啊!

最近也是有很多烏雲纒著我不放,由其是在找工作方面,還真得挺挫折>_<
透過104主動應徵的16家公司,目前只有一家發面試通知給我...
雖然不斷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會想要嗚嗚嗚...的心碎啊!
不過我現在的心情可說是調適愈來愈好,
上星期還會對當個“閒閒美代子”挺有罪惡感....
到了這星期,愈來愈適應,也開始愈來愈能享受這個角色所帶來的樂趣和自由了啊*^_^*

關於妳上封信所提到的【懷孕賺公司假】計畫,
我是120%鼓掌贊成妳可以考慮去執行吆!

就算你老公現在的工作有多操,只要你告訴他~
我相信他應該是全身上下,從頭到腳的所有部位(包含重點部份!)
都很能支持和配合你的~
Dear,何時讓我當乾媽啊?
到時我應該有工作了,可以買很漂亮的衣服給你的小Baby穿哦!

而看到妳信上所寫的【J小姐赴大陸工作】,我也是很Shocking!!
她不是才買了自己的小套房,花很多心思佈置好….應該會有些不捨吧!
不過也很祝福她能在對岸找到一朵很棒很棒的桃花呀…

說到自己現在最擔心的事,
那就是那超級討人厭的【柯羅莎颱風】行進路線和破壞力

(哀怨..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關心過颱風)
很生氣它什麼時候不來,為什麼要挑這時間出現呢
這可是會非常影響到自己計畫很久,外加也期待很久
這星期六~下星期一的【墾丁渡假許畫】
看看自己這次精挑細選所選這次所住【小徑民宿-船屋房間】的照片


雖說“天算永遠超過人算”,不過我還是要不斷祈求
“神啊~請給我個不太糟的天氣,讓我能享受墾丁風光和這麼棒的房間吧!”

哇~算算字數,這應該是我寫給妳最長的一封信了…
以前寫信給妳時,多半是在工作時,總是要顧慮週遭人眼光,
又常有很多不會看臉色的人來打擾, 很難這麼專心的盡情發揮…
現在處在完完全全只有一個人的空間時,
(差點忘了提:還有三條很愛吃,但又餵不胖的金魚)
專心起來還真是不得了啊!
不過也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開始感染上所謂
“家庭主婦們說話不懂得說重點的毛病”?

以上是【Stella的最近生活報告】
Dear,希望這封信能帶點你不只一天,還要很幾天的好心情哦~*^_^*
I miss You, too.
Let’s cheer up for each other.


From報告最近生活進度的Stella
(神啊~請賜給我個好天氣吧!)

PS。把我的九月最後一星期的精采出遊照片與妳分享~*^_^

0923與妳在桃園角板山公園合照(這張妳的臉真是好小吆!)


0924於苗栗的飛牛牧場(牛牛們…近看每隻真是頗狀碩啊!)


0925於七條龍烤肉慶祝中秋(真是懷念牛舌的美味滋味呀!)


0929於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賞夜景(這個妳應該去過了吧!)


0930大安森林公園帶狗散步照(姊姊所養的朗朗好可愛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