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看到妳這麼充實有挑戰性的十月,
我都替妳感到興奮了吆….
(順便提前幫妳加油一下!!)
反過來想想自己的十月
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啦!
想到我這“星期四晚上開始~玩到下星期一的五天花東之旅”
然後緊接的【國慶烤肉之約】
我就已經好興奮~在快樂期待著
就算最近被主管盯得很緊~>_<
管它的….
反正只要有“期待”我就有“前進的動力”~*^_^*

為了開始培養輕鬆愉快的連假氣氛,這是我最近看到相當有趣的分析
好東西與好姊妹分享~
不知妳看了會不會也覺得真是講到“心裡去”啊!

FROM開始興奮期待倒數十月連假的Stella


男女大不同: 女人的用詞
我很抱歉=抱歉的是你
我們需要=我需要
想要就去做啊=以後會付出代價
我們談談=我要發牢騷
可以去做啊=我不喜歡你這樣做
我沒有不高興=你這白癡、我不爽
你很體貼=你除了性還有什麼
我不會煮菜=我要一間新廚房
廚房不好=我要新房子
我要新窗簾=還要其他新家具
你喜歡我嗎?=我想買東西或做錯事
我身材那邊不好=快說我漂亮可愛
你有沒有注意聽=太遲鈍!你完了
我們要溝通=同意我就對了
我沒大聲講話或生氣=這事我很在乎,你還不懂嗎?
也許、可能、大概=不要、不想、不認為



男女大不同: 男人的用詞
我餓了=想吃東西
我想睡了=我要睡了
要不要一起看電影=看完,可以下半身思考嗎?
可以請妳吃飯嗎?=吃完,可以下半身思考嗎?
可以打電話約妳出來嗎?=出來,可以下半身思考嗎?
這衣服真漂亮=小露一下!真養眼!
我幫妳按摩放鬆一下=肢體接觸後,可以下半身思考嗎?
妳怎麼了?心情怎樣?=看有無機會下半身思考!
好無聊喔=可不可以下半身思考?
我愛妳=好想下半身思考
我也愛妳=可以下半身思考了嗎?
妳這髮型不錯!=沒事幹嘛換髮型?
嫁給我吧!=為了持續永久跟你下半身思考!


男女大不同:STELLA自創篇
娃娃:「達令,你在想什麼啊?」
達令:「我在想妳啊。。。」
(回答這句話的男方:其實什麼都沒在想,只是有點被害妄想症的他,怕被溫柔女友唸,就想這個回答最簡單保險,雖說。。。他真的只是在發呆恍神啊)


達令:「寶貝,你在想什麼啊?」
娃娃:「我在想你啊。。。」
(回答這句話的女方:其實已經在想很多,想明天~候天~這週末要怎麼安排…,只是有時實在太認真在想怪怪事的她,怕被搞笑男友唸,就想這個回答最簡單保險,雖說。。。她真的已經在偷偷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