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現在寫這封信的我… 頭頂上的烏雲之厚自己都很難想像

而一切的罪魁貨首都只因這個據氣象局報導
【今年以來,對台灣地區產生最大威脅的颱風-柯羅莎】
要忍住不對它罵髒話還真難~~~

想到我那由100%期望累積出來的【墾丁藍天白雲渡假計畫】
如今被100%失望踩平,就這樣地瞬間泡沫化
對於打電話向“充滿著希臘風情民宿”取消房間的自己來說
要忍住不讓眼淚崩潰決堤還真難~~~

(或許自己寫得太誇張,不過想到將來成行的機率,好像是愈看愈渺茫…
真有滿腹的心酸和不甘,把全身上下的精氣都沖走了…)

想必妳一定很關心我的【墾丁計畫】是否成行?
就用這封信來向妳報告 它的最新“取消進度”
(順便也當作本人的一篇哀悼墾丁夢碎紀念文)

當然這封信還有個相當重要的任務,
就是問候關心“最近應該是忙得不可開交,比較容易心煩的妳”
可別讓上班的心情影響到下班後的生活
把電腦關了,就去好好享受這週末時光,
雖然這星期的天氣實在有夠糟….
(應該沒有人比我有更深刻的體會)
不過你能有兩天可以隨心所欲地賴在床上,也不錯啊!
(想想有人付錢讓妳在床上打滾…上班族就是這種時候最感到幸福的說)

回想起之前每到了星期五,
彼此一定會在下班前用MSN上互相說聲“週末愉快”,還真懷念呀!

所以,這封信有個更大的重點,就是要對妳說聲....
Dear,週末愉快了吆~*^_^*


FROM哀悼著【墾丁計畫】取消…的Stella


**************************************************
最新的【找工作進度】報告
本週開始往人力資源公司發展-
和“人力資源公司”是聊得挺愉快,
不過至今還未接獲“真正需要人公司”的任何電話….
難道,這一切真如我妹所說
“許多公司到了十月後,就開始凍結人事,要一直等到過年後才會開放職缺”
Oh~My God!!
我的低氣壓籠罩範圍愈來愈大, 十月的光輝自己真是一點都沒感染到啊!
**************************************************

*Stella的生活照片分享*
照片1-我的新CROCS瑪麗珍鞋

現在最能讓自己振奮的東西,就是這雙男友所賞賜的小紅鞋
原本是為了去墾丁踩沙灘而買的,
雖然沒踩到沙,不過至少賺到鞋… 也算是種小小療傷啊!

照片2-【大吉大利】來報到

最近我和男友都非常需要“好運氣”的降臨
由其是在兩人的工作方面…We need lots of Blessing!!
昨天逛樂華夜市時,
聽到這盆栽有【大吉大利】這麼喜氣的名字
當下就打包帶回家…
目前看來,它在“求天氣方面”是很不長進
希望它在“求工作方面”能多長進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