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收到份很特別的禮物,它是來自14個國家的35個老師所合送的。


(驚訝!感動!受寵若驚!慚愧!真是好多心情在交雜….)

回想起剛接下要照顧他們二星期重責大任時,
真是有點心不甘意不願的哀嘆…
不過我這個人一像都挺認命~(乖)
接下來靠著服務業的精神支撐,不斷提醒自己:
在顧客面前的Smile最重要!
就算是假笑,也一定要笑的美美,不能讓人家發現哦!!
想想這也好像算是….本人的職業道德~*^_^*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可以再給他們多點貼心服務,
可是卻因為一些不爽的“工作心結”因素,
自己沒動力去作。。。

所以當今天從他們手中接下感謝禮物的我,
真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份禮物,由其是老師們所寫的卡片


真讓我感覺到
“服務業所帶的快樂和小小成就感”
更重要的是,也重新帶給我不少的
“工作信心”-
自己所作的努力,是有人看到,會有人想跟你說 ”謝謝”。


這對於最近得不到工作肯定而感到心灰意冷的我來說,
這份禮物真的是讓本人又 “活” 了起來~
讓我有信心….在下一份工作時,
微笑能夠繼續很甜,服務能夠很貼心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有人會看到*^_^*

親愛的,這是我最近在工作上受到的鼓勵,
也是一份很棒又特別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與妳一起分享了吆!

FROM有份很特別七夕情人節禮物的Stella


祝這群好學的海外華語老師們,回程一路順風,將來能把這二星期所學,好好發揮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