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八月的最後一封信,
就用這篇帶著愉快海洋味道的【北海岸一日遊記】,與妳一起分享~*^_^*

在這個月中間也發生一些風風雨雨…
不過想到能在最後尾末端...腳踩沙灘...吹著海風...欣賞大海風光,
真是個再美好也不過的句點.

在此也利用這篇遊記來幫今年的夏天作個告別式
【Bye~Bye ~My Dear 2007 Summer!】


FROM用【北海岸】幫今年夏天畫下句點的Stel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8-26-【北海岸一日遊記】
有個很涼爽適合出遊的LUCKY天氣~*^_^*

景點#1:石門-【青山瀑布步道】
之前看蘋果日報介紹過後,自己就很心動嚮往的景點.

沿路上奇形怪石還挺多,路不是很好走,由其是經過這幾天午後大雨洗禮後….
不過整個步道沿著瀑布前進,走起來很涼爽,累了還可以在旁邊就玩起水,
因而給予五星級推薦~*^_^*

在青山瀑布下泡腳,怎一個“爽”字能形容啊!
加上這幾天大雨所賜,瀑布水量真給足面子了…
只是耳邊不時傳來男友:「我眼鏡看不到!」的哇哇吵鬧聲還有點破壞情調!


穿插個上半場休息時間-
十八王公的「劉家肉粽」…飯再蒸熟點應該會更好吃…



景點#2:石門-【石門洞】
在石門洞下面的攤販實在擺太誇張,洞照起來非常不好看
在此就放我每到一景點必照的“標題照”~給大家欣賞一下
洞請自行由照片中的兩個模特兒姿勢來想像…

在這裡的石灘上,可以欣賞到很漂亮北海岸的風光…
對於今年終於看到海的自己,真是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不過在男友:「妳到底同樣景色要照幾張」哇哇亂叫下,
整個人又回魂,準備去趕下一個行程…



景點#3:萬里-【野柳地質公園】
上一次來這裡…實在是太久前都忘光光了…
讓我開始懷欵“自己真的曾經有來過這個地方嗎??"

最有名的【女王頭岩】一定要好好照一張啊!
很感謝男友的取景得宜,讓我能有跟女王頭單獨相處照片,
在假日人這麼多時,此照真是很難得啊!

很喜歡後面那塊岩石形狀,感覺就像顆“愛心”,很可愛吧~呵呵!


景點#4:金山-【洋荳子咖啡屋】
之前就很想來的人氣咖啡屋,
還記得去年六月我們出遊時經過這裡,還有特地停下來在門口照張像
當時的“很想進去”到今天終於得願了啊~YA!!

吹著涼風,欣賞天空和海洋,配上下午茶點心,真是再攸閒也不過了啊!

最近常覺得“寵物過得比人好”….
這隻狗看他睡得這麼舒服安穩,讓我也很為他的好命感到高興…*^_^*


景點#5:石門-【白沙灣】
有什麼會比在沙灘上欣賞夕陽更浪漫有情調啊…
我男友很自誇他這張把“女友頭照到發光”的靈異發功照片.
請大家也幫他鼓掌一下好了,啪啪!


景點#6:淡水-【漁人碼頭】
第一次晚上走“情人僑”…
看著身旁
“給我滿滿充實美好一天回憶的辛苦司機兼男友大人”
這麼晚了,我的臉紅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這篇遊記也就在這被害羞的主人給熄燈了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