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世界最有名老鼠Mickey迪士尼篇】後~接下來就來介紹全世界最有名的狗狗Snoopy囉~


位在新沙田城市廣場內三樓的史努比開心世界 ,是亞洲的第一座史努比主題樂園
交通:搭地鐵到九龍塘站再轉九龍地鐵往羅湖的方向到沙田站。出口往右邊就可走到城市廣場



雖說這樂園的空間真是不很大,對於不拍照又不愛卡通的人,應該不到10分鐘就能走完一圈了吧~
但對於愛拍照又非常喜愛可愛事物的我來說,這裡真是很好逛~而且“它還免費參觀耶


園區內三不五時就可看到各種裝扮的Snoopy和他可愛的夥伴們~~(大家認得出幾個角色啊?)


像是屋頂上正在打瞌睡的這尊據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史努比(不知這記錄被打破了沒?)


花生校園-這是查理布郎和他朋友們上學的地方

最上面那排花生人物正在幫你演奏歡迎音樂哦~


由美國原裝運過來的黃金巴士

本想衝進去裡面參觀,不過看到車內好像都是小朋友,也就不好意思走進去(我果然還是大人啊~)


小指標都不忘記給它可愛個好幾下


多麼富有創意的狗骨頭造形椅啊!



真想跟史努比來一趟獨木舟探險記~~



一同來歡慶史努比的50歳生日


想想他真是讓人羨慕…不管年紀多大,還是這樣的可愛,這樣的青春,這樣的會賺錢


LUCY的心理諮詢室…這是愛情欵難診療室嗎

親愛查理布朗…可不可以拜託你分給位置給我呀

看到這一尊…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真是感情很好的倆人啊~~~


整體而言,與其說這裡是樂園,我覺得它倒比較像是個小型的空中花園


下次來香港時如果有順道經過沙田區,或是你是個忠誠的史努比迷~~

都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史努比的魄力,順便一同搔首弄姿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