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race:

這是昨天發生相當發笑的事情,逼自己一定要把它寫下來,
如果下次我又被男友氣得太哀怨,趕快拿出來看,希望那時也會記得笑一下,
至於一定要的是…與妳分享一點點我的【打呼事件心得】了吆!

話說:當我剛認識男友時,有問過他:「你睡覺時會不會呼聲隆隆啊?」
猶記得那時的回答:「沒有人告訴過我,所以應該不太會打呼吧!」
結果,發現“自己絕對是他最好催眠劑”的我要說:
只要有<床>,再加上<準備跟他談心講幾句話的自己>在旁邊
三分鐘,其實應該也不用等到這麼久~兩分鐘吧!
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呼聲準備要從毛毛細雨轉為傾盆大雨”
可是每次跟他說時,本人又都矢口不承認,直說著:
「那一天妳拿錄音機來錄,沒有物證,我才不相信呢!」
(PS.還帶著叛逆的神情說吆….寫到這裡,我有點想打他一下)


昨天,在跟男友確認“下星期週末的重要出遊計畫”時,
很興奮地說到“到時晚上會8個人住在同間小木屋哦!”,
頓時,他突然(臉上帶著擔心的表情)問我:
「妳之前不是有說過我打呼會很大聲,那如果到時大家一起睡時,會不會吵到人,怎麼辦啊?」

哈!哈!哈!
對於【不只說過他打呼很大聲,還說過他可以發出十種不同怪呼聲】的我,
事後當然是有挺虛假(外加心裡不斷竊笑)的安慰他一下,
不過,直到現在….想到他說那句話,當時臉上的表情-
還是很想笑啊~*^_^*

最後在信的結尾,就短短作幾個結論:
1. 男人都是很愛面子。
2. 在外人面前,男人由其更是非常愛面子。
3. 當你在氣自己男人老是故意處於恍神狀態時,就在我們不斷催眠下,其實他還是有把“話聽進去”。
4. 可是為何當“男人表現出他有把話聽進去”時,卻又往往會是選在這麼讓人想不到的時刻啊!


(準備一百種好的時候,讓他表現“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但是為何自己還是老處於出乎意料的狀態下呀??)

FROM送上【打呼事件心得】分享的St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ng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